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3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欢度20岁生日 金马影后李小璐尝到爱情的滋味?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0月01日15:23 新浪娱乐

  昨天(9月30日)欢度20岁生日的金马影后李小璐,在宣告成年的同时,也尝到了爱情的滋味。对方是谁?正是目前和她搭档、在浙江横店演出夏玉顺新戏《绝世双骄》的帅哥—郑瑞晓。

   日前,经纪人夏玉顺帮李小璐提前庆生,她在接受访问时提到,妈妈已经同意她交男朋友了。这个“预言”,是否预告著她的男友即将现身?引发两岸媒体的关切。

   经过几天的查访,来自对岸的消息,直指李小璐确实情窦初开,和郑瑞晓两人在“绝”剧片厂,卿卿我我,形影不离,连盯在片厂的李小璐父母,都见过这个帅气的男孩子。

   据了解,李小璐与郑瑞晓相识于周令刚制作的“少年英雄洪文定”,稍后还在上海合作过,两人常相约北京吃喝玩乐。记者去年在北京一家专营上海菜的餐厅,就碰过这对年轻的恋人,愉快的在一起用餐。

   前天深夜,记者打电话给正在拍夜戏的李小璐,祝贺她生日快乐。问她生日许何愿?她笑呵呵的说:“家人健康、平安,事业顺利!”感情呢?“顺其自然啦!”男朋友呢?李小璐说没有。问她同剧那个天天与她形影不离的人呢?她有点紧张说:“你说晓晓呀!那只是好朋友啦!我都骂他小白脸呢!”

   李小璐说郑瑞晓,话就一长串:“我们是哥儿们,他是上海人,长得乾乾净净那种小白脸,我们因合作而认识一年多。别人看我们天天黏一起,以为有怎样,其实他这个人就这样,一喜欢跟谁在一起,就天天黏著。我们真的只是好朋友!”

   李小璐爸爸管她很严,剧组情况,李爸爸没说什么吗?李小璐说:“妈妈准我交男友,爸爸比较严格,但他知道郑瑞晓,没说什么;而且,郑瑞晓也跟我一样,都签给夏哥了!”李小璐说:“我因回美国一趟,感冒发烧,所以迟至前几天才向剧组报到。我爸妈陪我来后本来已经要走,但妈妈为了给我庆生,所以特地留下来。”

   虽然被“逼供”,让李小璐有些紧张。不过,昨天面对各方的生日祝贺,小妮子很快就忘却一切,快乐的过她的20岁生日。(时 林美瑟)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吕布与貂蝉》临阵换角 李小璐揭开“耳朵”之谜 (2001/09/29 13:27)
雷献禾为新剧再“点兵” 李小璐李小冉蓄势待发 (2001/09/17 11:36)
受美国大爆炸事件影响 李小璐被迫滞留台北 (2001/09/12 14:43)
李小璐林志颖天心联手 《绝世双骄》阵容强大(图) (2001/09/10 11:32)
《都是天使惹的祸》即将开播 李小璐向周迅看齐 (2001/08/09 06:53)
图片:《吕布与貂禅》人物造型(14)--耳朵(李小璐饰) (2001/08/03 10:40)
思麒取代李小璐 《白日》换角扑朔迷离 (2000/03/23 09:26)
周星驰报名角逐第37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导演(2001/10/06/ 10:04)
金马影展闭幕锁定《香港有个好莱坞》《钢琴教师》(2001/09/26/ 17:49)
金马影展参展影片公布 宋存寿导演将获终身成就奖(2001/09/01/ 16:37)
台湾金马奖影展选定两部开幕影片(多图)(2001/08/21/ 12:53)
金马影展今年将首创双开幕形式(2001/08/16/ 15:47)
20余国百部强片参展 本届金马奖调整华语片奖项(2001/08/08/ 11:35)
设计前卫 第3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海报出炉(附图)(2001/08/05/ 16:25)
金马奖主席倡议两岸三地电影奖三合一(2001/07/24/ 18:47)
曾志伟曾宝仪父女可能齐任金马电影奖司仪(附图)(2001/07/20/ 10:34)
第38届金马奖新执委名单昨日出炉(2001/07/10/ 15:13)
第3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大型白领专场联谊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真枪实弹颗颗刺激
   痘痘怎么不发啦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厂价直销电动滑板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