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米仓凉子名牌傍身出演魔女 向一线女星冲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3:37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曾经轰动一时的美国影集“神仙家庭”,今年被改编成日剧,找来性感又有魅力的米仓凉子担任女主角,除了以魔法之女,在平凡上班族夫婿的生活中掀起轩然大波为基调,米仓凉子在剧中穿的服装,由于名牌云集,也成为吸引观众的另一个重点。

  日剧版“神仙家庭”的造型师宝田玛丽认为:“2004年的时尚,走60年代复古风,因此跟米仓凉子拼命去寻找符合女主角性格的服装。”

  像是叙述因为憧憬人间恋情,从魔女之国到人间的路程,她骑乘扫把穿的黑色洋装,拍摄海报跟日剧时有两套不同的服装,日剧里的魔女服,为了吻合日本过新历新年的气氛,加上了羽毛、垂坠的须须,米仓凉子身上时髦的魔女装为VoyagePassion品牌,脚上穿著有银饰的凉鞋,则是VICINI的产品。

  新戏记者会上,米仓凉子穿的YVESSAINTLAURENT礼服,为2004年春夏新款,鞋子为SERGIOROSSI、饰品为CartieR,总价达三千六百万日币,被形容为一场光辉灿烂的记者会。

  米仓凉子在日本,原本就是名牌钟爱的明星,去年六本木的LV旗舰店开幕时,特别邀请米仓凉子出席,她往昔担纲日剧“整形美人”时,由于扮演模特儿的角色,也是一套又一套的名牌换穿不停,去年主演NHK大河剧“武藏”,米仓凉子虽然卯足全力演古装戏,收视率却不尽理想,2004年米仓凉子以姣好的身材、甜美的笑容、再上趣味的魔法剧情,还有名牌服饰加持,继续冲刺一线女星的声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仓凉子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