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变性美女河利秀与公司和解拿到艺名使用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3:1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3日,韩国变性美女歌手河利秀和原所属公司TTM法庭调解成功,获取“河利秀”艺名使用权。

  3日在汉城法院的第三次庭审中,变性艺人河利秀(原名:李京恩)和原所属公司TTM通过法庭的调解达成协议,TTM同意河利秀继续使用“河利秀”这个艺名,做为妥协的条件TTM公司获得了河利秀在2001年到2003年在TTM公司时出的唱片和MTV录象制品的使用权。河利
秀出的自传《变成亚当的夏娃》的版权和河利秀的写真等录象制品的使用权归双方共有,使用时必须得到河利秀本人和TTM公司双方的同意。

  河利秀在出法庭的时候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已经出了新唱片《Foxy Lady》,所以本人想尽快解决艺名纠纷。这次能圆满的解决纠纷,很感谢TTM公司能让自己继续使用“河利秀”这个艺名,现在可以轻松的开始自己的歌手生活。

  TTM公司的代表表示,公司考虑到河利秀已经使用了2年艺名,而且在一起合作的时候大家合作很愉快。虽然发生这样的事情大家都很为难,但是公司也不希望因为这些事情和河利秀发生更大的摩擦,所以公司决定在没有任何金钱代价的情况下把“河利秀”这个艺名让给河利秀。至于以前进行的关于变性明星的规划将继续,但是不在使用河利秀这个艺名,发生纷争后塑造的第2代“河利秀”将以本名杰尼霍进军歌坛。(高丽太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韩国变性美女河莉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