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孝利珍惜性感形象 婉言拒绝政治广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7:3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韩国第17届大选将在4月15日开始。韩国中央选举委员会向在韩国拥有很高影响力的歌手李孝利发出了邀请。邀请李孝利参加拍摄关于宣扬公正选举的广告。但是却遭到了李孝利方面委婉的拒绝。李孝利表示,国家找到自己感到很高兴。但是这件事情不适合自己的形象。公正选举的形象应该更适合那些年长的前辈演员们。李孝利的所属公司DSP也表示,李孝利一直以来都是以性感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现在让她来扮演一个宣传公正选举的政治广告,肯定不适合,所以拒绝了韩国中央选举委员会的邀请。

  韩国政治人物对艺人有兴趣已经不是第一次。为了增加在国会中的女议员,各党派不断在有影响力的女艺人中进行说服活动。看上在韩国名气很高的李孝利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去年的时候韩国党总裁崔秉烈公开声明要引入李孝利加入而引起一些女议员们的反感。去年10月份,统和新党的安英根议员在接受国会质问时带着李孝利曾带过的墨镜参加答辩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虽然这些都可能是一些政客为了引起选民们的注意而采取的行动而已,但是也一方面反映了李孝利的超人气现状。李孝利正准备参加拍摄香港电影,进军中国电影界。(高丽太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