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慰安妇题材裸体写真风波专题 >正文
韩国女星李成延“慰安妇题材裸体写真”风波始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7:52 新浪娱乐

  李成延《慰安妇写真》始末。

  3日,李成延和公司NETIAN代表乘坐大韩航空KE805航班离开韩国到达帛琉开始拍摄。李成延秘密出国,近亲和同事都认为是去度假。

  10日,李成延和NETIAN公司一道乘坐大韩航空KE806航班回国。但是李成延没有承认
是去拍摄裸体写真。

  12日,李成延和相关公司召开记者招待会,公开部分照片,题目为《女人》。并用醒眼的广告语宣称《没有比这更好的写真》。

  12日,韩国各团体和女性团体发表公开声明书,要求立即终端写真拍摄计划。但是遭到李成延和策划公司的拒绝。理由是策划的目的不是以赢利为目的,并辩解称出发点是善意的。

  13日,幸存老人代表到汉城法院递交禁止写真拍摄申请和名誉赔偿诉状。

  14日,李成延和策划公司出面表示,拍摄的所有内容不涉及裸体。市民团体表示涉及慰安妇本身伤害了韩国国民的感情。

  15日,各团体纷纷谴责策划公司和李成延,表示要到策划公司示威,要在日本大使馆门前举行示威。

  16日,策划公司NETIAN迫于舆论的压力,表示全面中断写真拍摄计划。但是一直辩解出发点上善意的,写真本身没有裸体等。

  16日,策划公司负责人出面削发谢罪。

  17日,李成延到老人院,向幸存老人跪地谢罪。但是遭到拒绝。

  17日,李成延因腰疼住院治疗。并声明中断所有演艺活动。

  18日,NETIAN公司表示要举行100于人组成的听证会,试图正当化写真计划。

  18日,负责团体表示将斗争进行到底。(高丽太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