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慰安妇题材裸体写真风波专题 >正文
综述:《慰安妇写真》事件留下种种疑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22: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19日写真策划公司公开烧毁所有影象资料之后,使全韩国民众气愤的《慰安妇写真》事件暂时告一段落。但是也留下了不少疑问给大众。

  疑问一:到底有没有裸体部分。因为策划公司在没有经过负责此事的团体的情况下突然做出了烧毁影象资料的行动,所以大家都在想到底这次的拍摄到底有没有裸体写真。是不是象策划公司和李承延所言确实没有过度的暴露场面?还是象有些参加拍摄工作人员亲口
所说那样还是有稍许裸露呢??现在因为影象资料被烧毁这个疑问只有李承延和策划公司心理自己有数。

  疑问二:烧毁的影象资料是否是全部。因为拍摄写真之后,策划公司一直没有把影象资料的数量确切的公开,而且事情闹大之后也没有按负责该事件的“韩国挺身队对策问题研究会”交付影象资料的要求,一直把影象资料保存在公司,在大家都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突然宣布烧毁,并拿出3分20秒的影象资料让记者观看之后就烧毁。所以不管是对策委员会还是民众都不禁有烧毁的影象资料是否是原件或是全部影象资料的疑惑。

  疑问三:为什么策划公司没有在对策委员会和幸存老人面前烧毁该影象资料。对策委员会曾经怕策划公司擅自公开这些写真,所以要求策划公司交付影象资料,或是当那些老人们的面公开烧毁。但是策划公司却突然做出烧毁决定之后面对记者烧毁该影象资料。到底策划公司的意图是什么?人们都想不明白。

  疑问四:李承延和策划公司之间的合同协议到底是如何签定的。是否是象李承延和策划公司所说李承延没有拿定金或是分文的报酬呢?但是最近一个曾经和李承延接触的公司表示,因为李承延提出过高的金额而放弃了和李承延的裸体写真计划。所以民众有些怀疑李承延真正的会免费的为策划公司拍摄写真。

  疑问五:李承延和策划公司是否真正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因为策划公司反复多次的试图把事情正当化的言论,让削发谢罪和跪地谢罪的行为成了他们骗过韩国民众和媒体言论的表演。到底是否真正悔过,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

  疑问六:李承延能否重新回到演艺界。各大电视台已经表示将禁止李承延出演各种节目。但是李承延在韩国还是比较有知名度的演员。虽然因为这次的事件形象大受影响。但是也有可能让这次的事件成为对李承延的炒作行为,反而让李承延的名气更加响。在追求收视率的韩国电视界,说不定是一个很好的卖点。

  疑问七:涉及写真事件的法律问题如何解决。这次的写真事件牵涉的公司和个人比较多。一方面是李承延和策划公司之间,各关联的公司之间的关于公司形象问题而引发的官司。另一方面是受到伤害的老人们和策划公司,李承延,投资公司之间的官司如何解决也是人们关心的一大话题。

  疑问八:韩国政府将如何行动。因为这次的写真,让曾被遗忘的慰安妇的事情重新被韩国民众所关心。韩国政府曾经无视或是怠慢处理的态度肯定不会被韩国国民所接受。韩国政府将如何答复韩国国民也将是韩国国民关心的问题之一。(高丽太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