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崔真实赵成民邂逅女儿生日 不和夫妻好尴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6:0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步入宴会现场的赵成民

  新浪娱乐讯 2月29日,崔真实和赵成民的次女秀敏过一岁生日。因为感情不和正在闹离婚的赵成民和崔真实第一次坐到一起。但是两人只是简单的打过招呼之后没有交谈。两人显的非常尴尬。

  29日下午5时(北京时间4时)开始的生日宴会吸引了崔真实和赵成民的双亲、亲戚、朋友近150于人。照纪念照的时候,崔真实抱着刚满一岁的女儿秀敏,赵成民抱着4岁的儿子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欢喜。虽然两人脸上隐约可见笑容,但是两人的冷战还在继续。当两人一起并肩坐在家属席上的时候,可以看到两人都在刻意回避对方的眼睛,避免有身体上的接触或是眼神的接触。赵成民是在5时30分左右到达宴会现场。来带现场的赵成民没有和崔真实打招呼就直接走向了子女身边。因为秀敏出生之后崔真实和赵成民就开始闹离婚,所以二女儿秀敏对赵成民感到陌生。赵成民一抱起秀敏,秀敏就开始哭,见到此情形赵成民露出失望的表情。所以赵成民只能和儿子欢喜一起玩耍。宴会现场有近10多名私人保镖把守,谢绝一切记者和媒体进行采访。

  穿着粉红色连衣裙的崔真实在宴会之前对记者表示,会记住这些来道贺的朋友们,将来秀敏结婚的时候会再邀请这些人参加。赵成民的父亲激动的表示,感谢儿媳妇(崔真实)把孙女照顾的这么好。

  之前赵成民在上午11时左右到崔真实的住宅看望两个孩子。在和孩子们呆了2个小时之后离开。崔真实方面对记者透露,因为怕秀敏张大之后看到自己一岁生日没有爸爸的身影会感到失望。所以考虑再三之后28日下午通知了赵成民。但是赵成民却辩解称,自己是在29日上午通过家里才得到了这个消息。赵成民表示,爸爸参加女儿的生日很正常,虽然父母不和,但是希望秀敏能健康成长。据透露赵成民平均一个月一次到崔真实家里探望孩子们。2周前赵成民也来探望孩子。崔真实表示能接受赵成民来探望孩子。让孩子们看到父亲诚实的一面,自己也感到高兴。

  宴会进行了约2个小时,结束之后两家双亲都再三叮嘱媒体,两人这次的见面只是为了孩子,希望媒体不要再拿两人的感情问题进行炒作。(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崔真实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