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秉宪崔智友穿结婚礼服为“旅游年”走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7:3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3月5日,《Korean Wave 2004韩国旅游年》计划在汉城希尔顿酒店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中云集了众多韩流明星和中国、新加坡等世界各国50个媒体的100余名记者。

  仪式由韩国著名服装设计师ANDRE金的时装表演开始、李秉宪,崔智友等韩流明星充当时装模特给世界各国的记者们做了一场时装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次活动正式命名李秉宪为东南亚韩国旅游大使,崔智友被命名为日本韩国旅游大使,金喜善被命名为中国区韩国旅游大使。歌手KANGTA,Baby V.O.X,NRG,BOA,文喜俊,神话组合,和电影明星金喜善,金来元,金少延,元斌,车仁彪,张书喜,蔡琳等授予了韩国政府颁发的感谢牌和奖状。韩国时装界的重量级人物ANDRE金授予了“特别功劳奖”。韩国旅游观光部长官李昌东亲自出席仪式并颁发了各个奖项。金喜善和BOA因为在海外所以没有能参加本次颁奖,但是BOA通过视频短信的方式表达了喜悦之情。

  时装秀之前进行的记者招待会中各韩流明星门接受各国记者们的采访。主办方特别安排汉语和日语翻译同时给中国和日本记者翻译。

  李秉筅表示,感谢亚洲各国对自己的厚爱,自己将尽最大努力完成这个任务。

  车仁彪表示因为刚结束的《完整的爱情》的拍摄最近一段一直在韩国活动,对台湾的观众表示了些须歉意。下个月将到台湾和影迷们见面并赠送礼物。

  KANGT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在中国都在以为韩流明星只会从中国赚钱,所以有一些负面影响。为了改变这种情况自己5月份将组织一些韩国歌手到中国开几场慈善演唱会,把所有收入捐给中国的希望工程。

  元斌在接受海外记者们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能和优秀的中国导演合作拍摄电影。以后会更加积极的在亚洲各国拍摄电影。因为在去年导演唐季礼曾经和元斌私下见面商讨过合作大计。也曾传出唐季礼导演邀请元斌出演《花木兰》。所以一些记者就开始问会不会和唐季礼导演合作,元斌委婉的表示虽然还没有确定下来,但是一直在和唐季礼导演商讨之中,自己很可能和唐季礼导演合作拍摄新片。最后元斌还用汉语向中国的影迷们表示了感谢。

  最后李昌东长官充分肯定了韩流明星在亚洲各国的影响力和对提高韩国国家形象所捉出的努力。并很有信心的表示将在2008年把韩国带入世界5大文化产业国行列。(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