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勇俊超越偶像形象 为“丑闻”苦练壮阳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6:51 四川在线


裴勇俊在《丑闻》里,是个狂野浪人,为征服异性,苦练帝王神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裴勇俊成了爱好床第之事的花花公子

  裴勇俊为“壮阳”苦练“帝王神功”,锻炼臀部肌肉

  据港台媒体报道,在裴勇俊挂帅的电影《丑闻》里,开场白就阐述朝鲜奉行中国的儒家礼数思想,男人必须高尚儒雅,女人必须严守妇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而在《丑闻》里饰演花花公子的裴勇俊,为了夜夜春宵,增强战力,每天早上起来蹲马步,左手抓着那话儿,右为在腹部反覆画圈,配合呼吸吐纳吸收天地精华,苦练“帝王神功”,这也传承自中国古代皇帝壮阳、长生不老之术。

  据知,在《丑闻》中,裴勇俊努力修炼“金枪”战术,在戏外,要求完美的裴勇俊为了以最完美的体态示人,不只减肥,也特别加强胸肌,甚至是臀部肌肉的锻炼,力求在戏里拍摄“共赴巫山”的戏肉时,能让影迷一睹他那一身最具弹性与弧度的阳刚男性美!

  由裴勇俊挂帅的《丑闻》,究竟讲什么?让裴勇俊又是如此义无反顾地,背部全裸出击?!《丑》片是描述朝鲜时代末,一个从小熟读四书五经的赵夫人(李美淑饰),一直对自己不能像其他男子那样有所作为而感到不满,她看似贤淑贵妇,暗地里却玩着征服男人的游戏!赵夫人的堂弟赵元(裴勇俊饰)是有名的才子,他对权力至上的家长制及封建价值观深恶痛绝,十分好色…

  虽然,裴勇俊在台湾记者会上,指古装头套令他很不舒服,头痛欲裂,不过他乐得让观众见到全新的自己。

  不得不承认,在荧幕上温文尔雅,笑起来带有几分腼腆的裴勇俊,忽地就在床第上表现狂野得像一头斗兽,女影迷眼镜碎一地的同时,不得不惊叹裴帅哥豁出去的勇气!

  《丑闻》,在香港片名叫《挑情宝鉴》,片名更见香艳!好莱坞1988年曾拍成《危险关系》,由米雪飞花、约翰马可维奇主演,1999年拍成《危险性游戏》,由瑞丝薇丝朋、雷恩菲利普主演。《丑闻》在去年南韩青龙电影奖中入围五项,结果裴勇俊获最佳新人男主角奖、最佳人气奖。

  裴帅哥的爱情初吻在高中才发生

  按照裴勇俊的生日(9月29日)来看,这天出生的人应该个性温和、诚实,不会感情用事,能够冷静挑选自己的人生伴侣,而且会是个值得信赖的好丈夫。而裴勇俊的感情当然是所有影迷最想知道的。他先后有过不少传闻女友,有瓷器公司老板千金(后来因裴勇俊工作太忙而分手)、合拍《冬季恋歌》的崔智友、去年的韩国小姐郑亚琳、《只爱陌生人》的金玟等等,不过,裴勇俊始终没有承认过。

  裴勇俊对感情相当低调,他曾表示,初中三年级首次尝到恋爱滋味,初吻则是高中毕业后才发生的事。也许正因为如此,前年,香港媒体还一度爆出裴勇俊其实是“同性恋”,听得众多女影迷又惊又慌,连忙求证,幸亏一切证明了,那是误传,虚惊一场!

  不过,当爱情敲门时,谁也挡不住。裴勇俊去年12月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大方承认爱上一位同样喜欢电影的女学生。他赞美当时交往四个多月、芳龄25岁的女学生,对方是最年轻的导演,并表示虽然不知道两人的未来,但请大家千万不要打扰对方的清静。

  正当有传闻指他在完成《丑闻》宣传后,将与导演女友结婚时,裴勇俊被台湾媒体问起,当众给了女影迷吃下一颗定心丸:我还没有结婚计划!故,深爱裴帅哥的女影迷,可以继续想像自己是他在《情定大饭店》又或是《冬季恋歌》里的女主角!

  裴帅哥的梦想:想当导演

  现年32岁的裴勇俊,最爱的就是摄影,一心想成为电影导演,求学生涯曾经因为父亲经商失败而中断,但他不灰心,靠自己的努力,在1999年进入成均馆大学的影像学系就读。裴勇俊酷爱电影,当时只要没有课就会看电影录像带,一天可连看六卷带子!

  出道后,裴勇俊依然喜爱摄影,拍戏有空档,就抓住身边的人事物猛拍,他偏好用传统相机以“黑白”来抓住感动,拍《情定大饭店》时,就曾为宋允儿拍摄黑白艺术照。而拍摄《丑闻》的空档,裴勇俊也不忘东拍西拍,并将自己拍摄的10张作品,全数放上《丑闻》的官方网站,并为这些照片加上简单的说明,裴勇俊语重心长的表示,拍照是为了感谢辛勤的工作人员,他说:“他们像磁铁般吸引我,我用相机将他们的热情记录下来。”

  裴帅哥的体重:拍一次戏减一次肥

  1972年出生的裴勇俊,1994年以《爱的问候》一剧出道,至今已入行10年,他不多产,最脍炙人口的莫过于《情定大饭店》、《冬季恋歌》,演电视剧夺过南韩许多演技奖项,不过直到去年才首次跨进大银幕演电影《丑闻》,在电影圈仍属新人。

  笑起来让人感觉如沐春风,流起眼泪又让影迷心碎的裴勇俊,私底下是个自我要求很高的人,或许因为他是处女星座的关系,特别是在对戏剧的执着上,除了在演技上不断突破,“减肥”似乎成了裴帅哥的必备历程!

  拍摄《情定大饭店》时,裴勇俊曾运用断食减肥法,在两个月内狂瘦23公斤,从最胖的99公斤瘦到76公斤!

  去年,裴勇俊确知在《丑闻》中必须裸露,为了担心“脱衣不好看”,他力行“肉食减肥法”,只摄取如蛋白、牛肉、鸡肉、猪肉等,并规定自己下午6时过后不再进食,每天还抽三四个小时到健身中心运动,短短时间内从原先的79公斤硬是减了11公斤,享瘦毅力惊人!

  不过,由于减肥过于激烈,裴勇俊曾因此出现身体关节不适的现象,但从中不难发现,当裴帅哥坚持做某件事时,他义无反顾的程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