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国“杉菜”张娜拉与“坏男人”雨斗人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0:54 新京报
韩国“杉菜”张娜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坏男人”雨

  本报讯 出道才一年的张娜拉已经是韩国最闪亮的新星。张娜拉曾荣获韩国流行音乐专辑年度冠军。日前在韩国的人气网站举办的“笑得最美的女演艺人”票选,她以清新可爱形象拿下第一名。

  她主演的韩国版的《流星花园》--《明朗少女成功记》其实就是张娜拉成功记,美丽善良、可爱乐观的“明朗少女”张娜拉的三部影视剧--《红豆女之恋》、《明朗少女成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淘气少女求爱记》,把“野蛮玉女派”野蛮、粗鲁、不讲仪态的特质发挥到极致,这个1981年出生的小姑娘随即风生水起,号称已经坐上韩国一姐宝座,去年一年仅广告收入就达到了30亿韩元。美丽善良、可爱乐观的女孩,不仅仅止于韩国,对中国的观众而言,也一定是男女老少通杀的!

  嗓音低厚性感、笑容阳光无敌、舞步完美精湛的他在2002年一出道便顺理成章地囊括了韩国所有最佳新人奖,堪称韩国新世代包装最成功的新人。

  2002年的第一张专辑《坏男人》的MV让大家牢牢记住了Rain。凭借着第二张专辑《躲避太阳的方法》的同名主打歌一连三个月雄踞韩国排行榜冠军,以强劲姿态横扫韩国5大重量级大奖的最佳新人王,并赢得两大电视台最受欢迎歌手头衔。一人包揽了2003年度韩国乐坛的最高人气奖、最受欢迎歌手奖等各种奖项,自此也奠定了雨在韩国歌坛的新天王地位!2003年9月由雨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祥斗,我们去上学》表现了雨非凡的别样魅力,一举攻占了广大韩国观众的心。(来源:新京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