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娜拉现身北京-希望人们看到我就感到幸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2:19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来一阵“张娜拉旋风”在中国将刮得越来越猛烈,她绝对算得上人气度与曝光率NO.1的韩星。去年8月张娜拉宣传个人的电影处女作《淘气少女求爱记》二度访华,除了发行《张娜拉·好朋友》即《淘气女友求爱记》电影原声带外,张娜拉脍炙人口的韩剧作品———《红豆女之恋》、《明朗少女成功记》也陆续在国内电视台黄金时间上档。今年年初,张娜拉从中国大使李滨手中接获聘书作为中国文化宣传代言人,扮演起了中韩两国民间文化大使的新角色。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娜拉昨日来到北京,为国内某知名品牌运动鞋代言,本报记者对她进行了专访,北京昨天春寒料峭,突来的大风吹得人直打哆嗦,青春可人的娜拉衣着单薄,脸上却绽开迷人的笑容,她表示,希望人们看到她就感到幸福。

  新京报:你九日才刚从上海飞到北京,很辛苦,那么对北京的印象如何?

  张娜拉:北京很可爱,而且发展的速度非常快,感觉很好,他们安排我们去饭店吃饭,那里简直太豪华了,根本不像饭店,简直是宫殿一样。

  新京报:成名前后的张娜拉有什么不同?

  张娜拉:嗯,就是成名后走到哪里都有很多人注视着,我本身倒不觉得怎样,有时还很享受。但是我的家人、朋友却比较不习惯。成名后当然也比较忙碌,但是我是越忙越开心的;就像现在在筹备第三张唱片,通告没那么紧,空闲的时间多了,我反而觉得情绪低落…

  新京报:我们知道这次中国之行你的父亲也一起跟来,可以感觉到你的父亲对你的关心,那么平时你在家的时候喜欢和父母交流些什么呢?

  张娜拉:和所有的女儿一样,我在家是比较随便的,和父母的感情也非常好,当然在我的“简历”中我写到———娜拉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欺负”父亲。(笑)

  新京报:你的爸爸曾经是舞台剧演员,而你小学时代就在爸爸的舞台剧中参演。那么老爸有没有传授几招?

  张娜拉:其实爸爸没有特别指导我的演技,只是默默在旁支持,偶尔指点一下,因为他认为,演戏应该是天生的,根本就教不来。

  新京报:我们知道3月18日就是你的生日了,你知道吗,在中国有许许多多非常热爱你的朋友,你想对他们说些什么呢?

  张娜拉:我非常感谢这些热爱我并且支持我的中国朋友们,我的生日,据说韩国那边要为我专门举办一个运动会,有那么多人关心我,我非常开心。

  新京报:真实生活中的你是什么样的?

  张娜拉:《明朗少女》车杨顺太善良,真实生活中,我跟《红豆女》杨松儿比较像,虽然个性古怪又会欺负人,但是心地善良。

  新京报:张娜拉的荧幕形象似乎都比较“刚强勇猛”,会不会吓跑了周围的男生?

  张娜拉:哈,嗯…也对,男生从来不把我看成小鸟依人的淑女,他们都把我当‘中性’人,就是个,嗯,很开朗的…兄弟一样,但是不至于被吓跑啦。

  新京报:听说你事实上是以歌手的形式出道的,谈谈这段经历吧,是怎样一个过程?

  张娜拉:我最初确实是以唱歌作为开始的,但是从小对演戏怀着一种敬畏,或者说是一种着迷吧!我从小看着父亲演戏,非常有趣,所以我认为全世界最最有趣的工作就是演员,这是我从小的梦想,应该说也是父亲对我的影响吧。

  新京报:韩国近年偶像明星非常多,这是怎样一个过程,你能现身说法吗?

  张娜拉:我父亲说我有做演员的天赋,而且由我自己来说,我还是比较努力的,因为从小一直就是看演戏方面的事情,而且演艺方面的业务也很懂,我出身在演艺世家,应该也算比较特殊吧。

  新京报:娜拉,你有崇拜的偶像吗?具体是谁?

  张娜拉:你是指演员吗?我比较喜欢演技派的,尤其尊重韩国老一辈的演艺明星,应该说他们是我的榜样,比如我就很喜欢金慧子。

  新京报:娜拉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张娜拉:我想电影、电视剧、演唱会都要吧,不久以后在沈阳等城市都要开办演唱会,而且已经谈好一个电视剧叫《名人少女求爱记》。

  新京报:也就是说下一步你会来中国发展,或者说会与中国合作?

  张娜拉:来中国发展不是一般重要,而是非常重要,我想我会来中国的。

  新京报:你希望今后走一条什么样的路?

  张娜拉:演员还是我的主要工作,我非常希望让大家看到我感觉很幸福,当然我也会继续向其他方向发展,如果谁心情不好的时候看到我开心,我会感觉很欣慰。实习记者张悦(来源: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娜拉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