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娜拉喜欢中国文化 并准备来中国开演唱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7: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出道才一年的张娜拉已经是韩国最闪亮的新星,今年年初更是被聘任为中国文化宣传代言人。这次来到北京是张娜拉第三次到中国,也是她停留时间最长的一次,她很开心地说,到了北京后,她去过很多中国特色的餐馆,觉得中餐非常非常好吃。

  记者:这次来中国,你爸爸一直陪伴在左右,看得出他非常心疼你,和父母的关系一定很融洽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娜拉:其实爸爸不是经常陪着我的,他年纪大了,身体不好,所以我有时就不让他陪我。不过,这次来中国,这么特殊的活动,他还是陪我来了。我在家很受宠,父母都是随着我的性子来,我和他们的感情也非常好。

  记者:现实生活中的你是怎样的?感觉成名前后有什么不一样吗?

  张娜拉:现实生活中,我跟《红豆女》中的杨松儿比较像,虽然个性古怪又会欺负人,但是心地善良,不过还是没有《明朗少女》那么善良。出名的感觉很好呀,走到哪里都有很多人注视着,我有时还很享受呢。但是我的家人、朋友却比较不习惯。同时,成名后当然也比较忙碌,但是我还年轻嘛,是越忙越开心的。

  记者:打算来中国发展吗?最喜欢中国哪位明星?

  张娜拉:如果有机会过来当然太好了,这次的签约就是第一步,然后我想我会在中国开演唱会,到时希望大家都能光临。我对中国的明星不是特别了解,但我非常喜欢章子怡

  记者:你新的演艺计划是什么?

  张娜拉:准备在沈阳等城市开演唱会,而且已经谈好一个电视剧叫《名人少女求爱记》。当演员还是我的主要工作,同时我也非常希望唱歌演戏能兼顾。(记者林芳摄影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娜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