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崔智友举行日本影迷会 宣称将全面进军东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7:0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据韩国媒体3月21日报道,因《冬季恋歌》热播而红透整个东亚地区的崔智友目前已“不满足”固守韩国阵地,经纪公司与她本人已有意全面进军日本市场。

  3月20日晚,崔智友特别在汉城的希尔顿酒店邀请日本影迷举行了气氛热烈的见面会,会上她也宣布今后会将部分工作重点放在进军日本市场上。更为特别的是,本次见面会上竟然有多达30多名日本记者前来采访,崔智友在日本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此外,《冬季恋歌》的编导尹锡湖、在《天堂阶梯》中与崔智友大演对手戏的权相佑、因演唱《冬季恋歌》主题曲而在日本金唱片奖中获得最佳主题曲奖的Ryu也参加了这个活动,其中权相佑更是表示要与崔智友一起进军日本,这也博得了在场日本影迷的热烈掌声。

  据悉,崔智友已于22日启程赴日本,为从5月1日起在日本全境播出的《冬季恋歌》造势,此次这部电视剧将在日本最大的NHK电视台播出,足见日本方面相当看好崔智友与裴勇俊的美女帅哥档组合的魅力。

  按照日程安排,崔智友还将于下月20日来到中国上海,作为特邀嘉宾参加韩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安德列-金所举行的服装展,其间更是将与权相佑一起登上走秀舞台,并穿上婚纱装再次“演绎”热播韩剧《天国阶梯》中催人泪下的结婚场面。(小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冬季恋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