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全度妍性感低胸海女装亮相 观众席引起骚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9:17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全度妍以性感十足的着装和才华横溢的口才征服了KBS电视2台音乐节目“尹道铉的情书”的观众。3月23日,全度妍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在汉城汝矣岛KBS录音棚进行的“尹道铉的情书第100回特别节目”事先录影,当上穿花纹低胸装,下穿牛仔裤的全度妍出现在舞台上时,观众席中出现了一时的骚动。

  身穿极低的低胸装,而且采取侧面坐姿,似乎可以看到衣服里面,令人想入非非,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全度妍立即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面对眼前一亮的美丽,观众席上甚至传出了“好像没穿内衣”等话语。

  面对全度妍的大胆着装,主持人尹道铉也惊讶地说:“过于光彩照人,衣服马上要滑落似的。”而且情不自禁地表示:“我当然好了……”

  在录相过程中,发生了因衣服滑落使全度妍的左肩露出的“事故”。但是全度妍非常轻松地表示:“由于拍摄电影(《美人鱼公主》)每天只能穿海女装,所以今天特意精心准备穿上了这套衣服。”她还称,“虽然感觉衣服向下滑,但有吊带,所以没有关系。”表情依然轻松自如。

  另外,当天全度妍对“看着模仿自己的喜剧演员,感觉如何?”的提问,表示:“虽然不会影响到我的心情,但是声音不太像。反而我的模仿能力比他们强。”并在原地模仿了喜剧演员金达来的声音,赢得了热烈鼓掌。全度妍参加的“尹道铉的情书第100回特别节目”将于4月16日播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