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松浦亚弥出书 教少女如何成功进军演艺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5:54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松浦亚弥出道三年,3月27日将发行第一本艺人书“亚弥与ㄚ亚亚”,其中包括从出生到现在十七岁的亚弥,以及出道三年来,如何成为日本顶尖偶像艺人的ㄚ亚亚,并分析日本的亚弥现象,日本乐界皆认为,这本书将成为想要进军演艺圈的年轻少女所必备圣经。

  身为淳君的超级爱将,松浦亚弥常成为淳君的一号音乐试验品,从今年起,淳君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心让家族色彩更多样化,除了一贯进行的分组洗牌外,他也开始邀请其他音乐人来为早安家族提供歌曲,而不再亲自为旗下歌手作词作曲,而第一位邀请到的资深名歌手谷村新司,其实是淳君自己的头号偶像。

  亚弥第一次跟谷村新司见面是在去年红白对抗赛上,谷村看到纯真的亚弥的第一印象,就想到了“风信子”花,而风信子的花语是“初恋的执着”,也正符合17岁的亚弥。为了好好巴结亚弥,在录音时,谷村新司都会带着饼干糖果去“孝敬”亚弥,亚弥说本来很紧张很紧张,吃了好吃的饼干后开心的都忘了!

  在忙完音乐剧“真实选秀”后,亚弥现在正忙着为4月3日、即将展开的春季巡回演唱做排演,每天忙得身体酸痛,洗完热水澡都要靠按摩椅来消除疲劳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