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国美女宋慧乔:只要一喝酒话就变多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8:29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韩国天后宋慧乔,日前接受了韩国媒体的专访,说出最近的心情以及计划。“听说,我只要一喝酒话就会变多”“我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休息,每天都在拍连续剧,而剩下的时间都在拍广告,每天的睡眠时间也不过是2个小时,最多也是4小时”。正在拍摄SBS连续剧《阳光照耀》的宋慧乔说出了最近的情况。

  对于酒量,宋慧乔说:“我不会喝酒,特别是烧酒,因为太苦了我不喜欢喝,倒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红酒我还满喜欢的,但是现在既然代言了清河酒,我想往后就要改喝清河”“我喝酒不会过量,但是周围的朋友说,我喝酒之后话就会变多”。

  宋慧乔被选为泰国民众最想见的韩国艺人,宋慧乔表示:“每当接到海外的广告邀约或者访问邀请的时候,就会觉得我是韩流艺人,每次我的作品在某个国家播出的时候,就会有很多当地影迷寄的信件以及礼物”。

  宋慧乔又说:“最近有很多韩国的艺人去海外发展,我也算是其中之一,所以我觉得很光荣,如果往后我有百分百的自信之后,我会正式往海外发展”。

  宋慧乔因为从14岁就开始出道,所以无法过比较正常的学生生活,相对的也没有学校的朋友,对于这点她觉得非常可惜,而她小时后的愿望是时尚设计师,现在也是除了正式的场合之外,都喜欢自己做打扮。

  对于往后的计划,宋慧乔表示:“之前有报导说我要演出《浪漫满屋》,但是目前只是在讨论当中,并没有确定演出,因为现在拍摄《阳光照耀》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关于下一部作品,我最近也认真在考虑电影方面,因为之前都是以戏剧为主,所以想要挑战看看电影作品,而且我想要尝试与以往不同的活泼而好玩的角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宋慧乔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