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东健元斌身价飙升 韩国众星亚洲势力扩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6:19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 韩国影星张东健(32岁)和元斌(27岁)的身价正在不断飙升。据悉,张东健26日以10亿韩元片酬签约接拍陈凯歌瞄准明年戛纳电影节制作的影片《无极(ThePnmise)》,而日前元斌签订了最高收入可达80亿韩元的合同。

  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此次张东健拿取10亿韩元的片酬,创下了韩国国内演员片酬新高,甚至比合演的张柏芝和真田广之还高。张柏芝是主演《少林足球》《老鼠爱上猫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等影片的香港影星,真田广之是2002年日本学院奖最佳主演奖得主,而且出演在今年1月首映的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好来坞影片《最后武士》,跻身于世界影星行列。

  影片《无极》是一部科幻巨片,摄制费达3000万美元,是亚洲影片摄制费之最。张东健在该影片中饰演传说中的奴隶,为正义和爱情献身的“昆伦”一角。日前在北京首次拍摄时,张东健以蓬头毛脸出场,形同丛林中的野人,他用一年来学得的汉语把台词说得十分流利,让导演等摄制人员感动不已。陈凯歌为张东健的倾情演出连声称好,表示非常满意。

  而元斌近日与影视制作公司DLM娱乐公司签了包括音乐剧、移动通信视频、随笔画报在内的所谓“元斌空间”出演合同。“元斌空间”是利用他肖像权制作的影视品及内容的统称,将在国内制作。由于此次项目包括在中国、日本发行上述影视品和内容的所有著作权,因此元斌可通过这个项目,巩固亚洲大牌影星的地位。

  “元斌空间”的首次合同金为10亿韩元,但每当增加新的国家和地区,就自动另签合同,因此,若“元斌空间”项目范围扩大到台湾、香港、越南和泰国等地,元斌可望获得最高达80亿韩元的收入。

  “元斌空间”项目将于12月24日在日本和中国进行大型宣传活动并向全世界推介,合同期间为两年。(金镐泳 黄秀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东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