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勇俊日本受国宾待遇 魅力胜过贝克汉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1:0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裴勇俊在韩国机场

裴勇俊招手答谢影迷

  新浪娱乐讯:3日下午1点,裴勇俊出现在日本羽田机场。因为裴勇俊的影迷1000余人从3日凌晨开始在羽田机场扎营等候偶像。一些影迷预知到裴勇俊到日本之后会有很多影迷追逐,所以干脆先飞到韩国金铺,在韩国的金铺机场等候裴勇俊。所以在韩国出发的时候就开始受到韩国和日本影迷的追逐。在金铺机场有一些日本影迷就开始送裴勇俊礼物,直到裴勇俊上飞机。乘坐亚细亚OZ1045航班的裴勇俊到达羽田机场之后,有近5000名日本影迷到机场欢迎裴勇俊。裴勇俊穿着一身黑色西服,带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墨镜出现在机场。机场方面不得不临时调用附近的警察来维持秩序。因为影迷众多拥挤机场,所以导致部分游客误机。所以机场方面强烈要求裴勇俊在离开日本的时候希望通过东京的成田机场离境。因为裴勇俊在新加坡受到狂热的影迷欢迎,当时也有将近2000名影迷到机场,所以羽田机场方面预先做好了准备所以没有出现重大伤亡事件。但是影迷的狂热程度明显盖过了在新加坡或是马来西亚。尖叫声不断,因为闪光灯几乎不能清楚的看裴勇俊。原本打算在机场逗留20分钟和影迷所几句话的裴勇俊因为影迷太多,被机场方面要求尽快离开机场,所以还没有站稳30秒就离开了机场前往宾馆。

  主办方特别为裴勇俊准备了劳斯莱斯迎接了裴勇俊。没有能进入到机场的影迷排成长队等候在公路旁,当车经过是高喊裴勇俊的名字。为了答谢影迷,裴勇俊的坐骑还绕机场转了一圈,裴勇俊也友好的拉开车窗用迷人的微笑表示感谢,更是另影迷惊喜。

  裴勇俊留宿的宾馆也早已被影迷们占领。将近有1000名影迷等候在宾馆。裴勇俊留宿的房间一晚的费用是7万元左右的总统套房。宾馆方面为了迎接裴勇俊特别在裴勇俊留宿的5日中挂韩国国旗。1600个客房早已被预定完,在裴勇俊将留宿该宾馆的消息传出的当天就有400个客房被预定。宾馆还将给裴勇俊配备10名左右的保镖,以保裴勇俊的安全。到现在为止还有将近400余名的影迷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等候在宾馆大厅和附近的街道中,有些影迷表示只要裴勇俊在日本一天,她就不会离开这个位置,直到见到裴勇俊。3日晚,裴勇俊到当地有名的风味餐厅吃晚餐,但是一直带着墨镜。明显看出疲劳之色。经纪人解释说,在来日本之前裴勇俊得了感冒,到现在还没有好,现在因为睡眠不足,眼圈稍微发黑,所以需带墨镜。

  4日下午3点左右,东京涩谷地区的会堂举行了《勇俊JP》影迷见面会。因为会堂只能容纳2000名影迷,所以有3000名影迷只能在场外等候裴勇俊出来。据说该场影迷见面会的入场卷是免费提供。但是因为没有拿到入场卷的影迷开始购买入场卷,所以一度入场卷的价格被炒到一张1万元人民币。因为影迷见面会之前,没有拿到入场卷的影迷在网上散布消息称,只要到会堂就能通过大型荧屏看到裴勇俊,所以当时有共5000名影迷达到了会堂。会堂方面不得不报警请求警方援助。申请参加该场影迷见面会的影迷达6万名,但是只有2000张入场卷,所以竞争比率是30:1,媒体报道称见裴勇俊比考入大学还难。因为影迷太多,所以会堂方面和警方也曾要求裴勇俊取消这次影迷见面会,但是遭到了裴勇俊方面的拒绝,裴勇俊表示不能让影迷失望,有影迷才有裴勇俊,但是也要求影迷不要引起骚动,希望这次的影迷见面会能顺利进行。(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裴勇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