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木村拓哉连续11年被选为日本女性最爱男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9:55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7日电 日本偶像影星木村拓哉今年又被日本女性杂志《an.An》票选为最喜欢的男星。据了解,他已连续11年稳坐此排行榜的冠军宝座。

  据“中央社”发自东京的报道说,日本知名的女性杂志《an.An》每年都会请读者票选最喜欢和最不喜欢的男星。木村拓哉尽管娶了工藤静香又有了两个宝贝女儿,但是仍受到广大女性读者的支持,今年再度登上“最喜欢的男星”排行榜冠军宝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此外,木村拓哉也是“最想被他抱”“最想要的男友”“最性感”“最会打扮”等共五个项目的榜首,可说是傲视群雄!木村得知此消息后表示,“刚拍完连续剧已全身无力,听到此结果还不敢相信,不过这么棒的消息真是太让人振奋了!”

  而“最讨厌的男星”第一名的是出川哲朗,他已4年稳坐此宝座。出川近日才公布结婚消息,对象还是高他一个头,身高180公分的美貌模特儿,此让人跌破眼镜的话题让八卦节目的收视率长红,也让其貌不扬的男子们信心大增。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木村拓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