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勇俊获NHK台感谢牌 当晚向影迷透入心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6:42 新浪娱乐


裴勇俊(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热情的影迷

 新浪娱乐讯 6日下午2点,在东京的NHK公司,裴勇俊从NHK电视台的会长手中接到了感谢牌。

  6日的受奖仪式通过NHK的晚间新闻向全日本播放。接受感谢牌的时候,裴勇俊表示:希望通过韩日间的文化交流,更加促进两国间的友谊。自己会更加努力,推出更好的作品答谢影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当晚裴勇俊透露了许多心声。

  1。现在成为亚洲第一的偶像,以后会少很多自由,你对此怎么看?有负担吗?

  我不是没有负担。但是更多的是感到一种责任感。

  2。很多影迷在担心你的健康,现在如何?

  在来日本之前就得了感冒。日本影迷协会也曾要求我感冒好了之后再来日本。我是被他们这种为我着想的想法受感动,所以决定强行前往日本。现在已经好多了。谢谢影迷们的关心。

  3。近年你开始和影迷们频繁的见面,这和你以前回避媒体的做法有很大改变,是为什么?

  人都会变。我也一样。以前真的很不喜欢接受媒体的采访。所以也被很多媒体说闲话。并不是因为当时故做神秘,而是可能当时的心态本身排斥媒体。到现在有时候也会绝对谢绝媒体采访的时候,但是随着年龄增长,开始学会宽容了。

  4。一个月同时到访那么多地方,原因是什么?

  所有的事情都有时机。把凝聚的东西一次释放的时候可能会更好。出道9年来,第一次出演电影,也许就是等这一天的到来吧。现在越来越感到应该和影迷多见面多说话。

  5。每个国家的影迷都会有不同,是这样的吗?

  是的。这次访问的地方都是第一次去。虽然日程短,但是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虽然语言不同,但是情绪都差不多,所以更加觉得亚洲本来就是一家,不分彼此。希望亚洲各国加强合作,在世界扮演主要角色。

  6。会有机会出演海外的作品,您有何打算?

  我不急。先把各国的文化和语言掌握了之后若是有机会肯定会拼命的演好每个角色,给影迷更好的作品。但是不会只靠名气就随便接演作品,没有完全的准备我是不会挑战海外作品的。

  7。这次到日本,大部分影迷都是30岁左右的影迷,它们在喊“勇俊哥哥”的时候不难为情吗?

  你要是看到了他们象10岁少女般纯洁的眼神就不会这么说。它们真的象少女般纯洁而且真实。

  8。你公开女朋友,不觉得有压力吗?

  不用提了。在台湾问的更仔细。问我和女朋友见面之后都做些什么。我觉得没有必要隐瞒什么。并不是因为我马上要结婚,只是觉得应该让家人(影迷)知道我有一个女朋友,这也是多家人负责。也希望媒体不要捕风捉影,闹出没有根据的绯闻。

  9。结束亚洲各国访问之后的感想是什么?

  觉得已经不单是我一个人了。我是属于大家的。觉得自己的担子更加重了。

  10。在你眼中影迷俱乐部是什么?

  我一直把影迷叫做家人。我希望影迷俱乐部本身成为不仅能互相聚会,而且能互相联络感情并向社会做出贡献的团体。在家里被爱的人才能在社会上也能受到爱戴。

  11。回到韩国会做什么?

  会认真学习汉语,日语,英语等语言,为以后做打算。而且从5月份开始,每天只能吃鸡胸脯肉。以前给车仁彪,权相佑等明星做过健康管理的老师会给我来一次大调整。会让我的身体更结实,会让我的身材更好。5月份开始会饮食疗法,禁酒,一天运动2个半小时,保证每天8小时睡眠。(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裴勇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