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勇俊效应火爆东瀛 连带日本女星名气大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6:01 新浪娱乐


裴勇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尤敏

  新浪娱乐讯:随着裴勇俊在日本大受欢迎,和裴勇俊有过接触的日本明星尤敏也沾光,而裴勇俊到过的小咖啡屋也在一天之内成为名店。

  尤敏是在韩国发展的最为出名的日本明星。尤敏曾在2002年和裴勇俊一起为某时装品牌拍摄过一张画报。现在该画报在日本的网站竞卖中已经卖到了10万韩元(700元人民币)。最近尤敏的电话几乎被从日本打过来的越洋电话打暴。都是来电询问还有没有和裴勇俊一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拍摄的画报,若有的话愿意以高价收购。尤敏的亲戚朋友也向尤敏索要画报。尤敏开玩笑的说若是早知道这么受欢迎当时应该多拍几张放在家里,现在可以一夜暴富。而且会经常接到一些询问裴勇俊女朋友的身世,有些还怀疑尤敏是不是就是裴勇俊的女朋友,原因就是曾和裴勇俊拍摄过画报。尤敏还说,近期在日本男生中会流行裴勇俊式的头发,按现在的名气应该能成为日本广告天皇。

  不仅如此,更是有一名日本女影迷愿意出价1亿韩元(将近70万人民币)购买韩国著名摄影作家赵世勋拍摄的裴勇俊的明星照。赵世勋作家从8日开始在日本东京举办了一场自己专门为韩国明星拍摄的明星照展示会。有张东键,元彬,李秉宪,权相佑等男明星的照片。一些影迷听到有裴勇俊的照片,从展览会开始前3个小时就到现场等候,展览会开始不到2个小时6000份印有明星的宣传单就发完。看到一张裴勇俊照片的一位40岁左右的影迷硬是缠着赵作家把那张照片卖给她。当赵作家表示展览会的照片不能出卖时,这位女影迷竞开价1000万日元(将近70万人民币),并一再表示不是开玩笑。

  “裴勇俊效应”还给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咖啡店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因为裴勇俊在日本访问期间,3月6日曾偷偷到该店品尝过咖啡。一些影迷知道之后开始在裴勇俊的网站上透露此事。媒体的记者也跟踪到此地在8日公开在媒体上。于是该咖啡店一夜成名。开始不断有裴勇俊的女影迷到该咖啡店喝咖啡,并要求喝裴勇俊喝过的咖啡和蛋糕。一些影迷更是为了坐在裴勇俊坐过的地方而愿意出高价,有些影迷甚至坐在咖啡店一整天等待。咖啡店老板表示,自从裴勇俊光顾该店之后,每天至少有50名左右的影迷到店里询问当时的情形,并来喝咖啡吃蛋糕,并在该坐位上留影。所以店里准备把该坐位专门命名为“裴勇俊坐位”,以供影迷们使用。

  因为重播的《冬季恋歌》收视率依然是9.2%,比一般的外国电视剧平均3.9%的收视率高出3个百分点,所以NHK电视台也决定趁热打铁,决定制作《裴勇俊专题》并于本月30日播出。(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裴勇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