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安室奈美惠录影棚与男主持玩“模仿秀”(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3:59 新浪娱乐


安室奈美惠在三立录制节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平成天后”安室奈美惠于4月14日造访三立“完全娱乐”及“黄金夜总会”,将她来台的最后一晚压轴献给三立电视。

  天后造访,三立电视特别礼遇,不但提供独立的化妆室、洗手间,让她在不受干扰下安心的休息,此外还特地准备安室奈美惠最爱吃的小点心洋芋片、饼干及富维克矿泉水、立顿红茶等饮品。为了安室奈美惠,张善为王仁甫从影反串以来最火辣.妖娇的造型出现了!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长直发、大耳环、无肩背心、迷你裙加上运动长靴,张善为露出鸟仔脚、王仁甫露出毛毛腿迎接日本天后。

  先到“完全娱乐”的节目来宾蔡依林一看到两个安室分身,故意损两人:“吼!我来也没这样模仿我!”张善为看好友在酸,就安慰说:“人家是有朋至远方来,不要这样嘛!你都进到我梦中了。”让蔡依林当场鸡皮疙瘩掉满地。

  安室奈美惠上三立都会台“完全娱乐”宣传演唱会行程,搭配上“王小甫舞蹈教室”的单元,两位主持人模仿安室的造型,跳安室奈美惠“从实招来”的舞蹈,不过喜欢安室的两人节目一开始就一直在“张”:”为什么要我们穿这样,我们也希望要帅帅的出现在安室面前。“还马上叫工作人员把平常最帅的宣传照拿来给偶像瞧瞧他们的庐山真面目,安室奈美惠看到两位假分身,笑得超灿烂。两人将玉照送给安室“珍藏”,安室还答应在五月的演唱会上秀出他们的照片。两人也如愿在安室面前表演舞蹈,安室还说两人跳得非常的帅,最后安室还指导两人的动作,打破她先前来宣传不唱不跳的规定。

  结束“完全娱乐”行程,安室奈美惠在稍作休息之后随即转往“黄金夜总会”录影。主持人澎恰恰及江淑娜为迎接日本歌姬莅临,澎恰恰还特地以日本综艺界主持第一把交椅“塔摩利”造型来访问安室奈美惠。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安室奈美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