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喜善绯闻男友eric表示:我们只是好朋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7:47 新浪娱乐


eric(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喜善(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号称韩国第一美女的金喜善一直是韩国媒体追逐的目标。对于她的男友也是媒体喜欢爆炒的炒料之一。到现在和金喜善传出绯闻的男人不下10个。但是其中传的最逼真,也最接近现实的应该算是现在韩国最热的演唱组合“神话”的成员号称韩国最性感男人的eric。

  最近两人传出绯闻是在3月份“神话”到日本开演唱会。当时在台湾拍摄广告的金喜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善在拍摄途中匆匆赶到日本东京。于是媒体就开始炒做,称金喜善和eric在东京密会等。但是象每次媒体炒做的时候一样,金喜善和eric都没有正面出来澄清事实。都是由经纪人出来否认。因为两人都没有自己出来正面否定绯闻,所以绯闻一直传到现在,而且传的越来越神秘。

  15日,正在参加《火鸟》拍摄的eric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正面给予了和金喜善的关系。《火鸟》是eric第一次出演电视剧。是eric本人从歌手向电视演员转变的第一步。当初eric被选为《火鸟》的主演时,做为女主角的最有利的候选人是金喜善。于是媒体又开始炒做两位绯闻情人要在剧中演绎出真实的情感。但是后来因为金喜善拒绝出演该剧而告终。媒体又称是因为金喜善觉得两人同时出现在剧中感到压力所以才放弃出演。对此eric表示,自己和金喜善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不仅是以前还是现在。做为演技方面的高手,金喜善也给过自己很大的指点,自己非常感谢金喜善。到现在两人还偶尔通电话交流演技方面的事情。但是两人也就这么简单的关系而已。至于为什么会让别人以为两人是恋人自己也不清楚。当时金喜善是候选人的时候两人也讨论过剧本,但是后来金喜善觉得角色不太适合自己所以才放弃的,根本没有象媒体所说的那样是因为顾虑和自己一起出演才放弃的。

  虽然金喜善本人对eric的采访没有给出正面的回应。但是eric这次的表白也算是给传了很久的韩国最性感男人eric和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之间的绯闻给了最终的定论。

  eric本人是美国国籍。父母都生活在美国。父亲是美国当地美籍韩人中比较出名的商人。每年eric只能和父母见1-2次面,所以对父母很看重。eric还在采访中也透露了自己高中时候出家逃走的故事,并表示很后悔当时的行为。并隐约的透露自己也想谈真正的恋爱。自己选偶的标准是能对自己父母孝顺的传统型女孩。(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金喜善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