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室奈美惠泪洒台北 临行前保镖记者打成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47 中国新闻网


在台北机场,面对混乱场面不知所措的安室奈美惠哭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室奈美惠的保镖向记者动粗,场面混乱火爆。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近日为5月演唱会赴台宣传。在前天离开台湾时,机场发生了媒体和保镖推挤互骂的难堪场面,大家打成一团,安室奈美惠为此泪洒机场(见上图)。

  当天有十名保镖护卫安室奈美惠准备通关时,摄影记者一拥而上,混乱中有记者不小心碰到安室奈美惠的脸,保镖马上冲上前挡住摄影镜头,记者和保镖在推挤中有人挂彩,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陪同安室奈美惠来台的经纪公司部长小林脸色铁青,似乎也在推挤中受到碰撞。

  保镖为了安室的安全,动作粗鲁,强行拉她入闸,令安室手部疼痛,她的头还撞到玻璃门,加上场面混乱火爆,她吓得哭了起来。

  由于记者不甘采访被打,马上提出伤害控诉,保镖和日方工作人员随即被航警局请去作笔录,有记者因为这些保镖没有机场通行证,质疑怎么能随便进出,大叫“没有通行证的人不能进来!”“不需要给安室奈美惠特别待遇。”

  事后邀请安室奈美惠赴台的台湾“亚太彩虹”负责人赵佩利到航警局协助做笔录,并且要求保安公司向媒体记者道歉,才化解这场纠纷。

  赵佩利说,安室奈美惠个性很害羞,她到台湾第一天上“综艺大哥大”,就被全场爆满的记者场面给吓到,当时曾要求台湾主办单位对于所有她出入的场合,都严格要求摄影镜头不要太贴近,没想到在机场还是出状况。、

  其实这并非安室的保镖第一次出状况,她第一次到台湾时,经纪公司与保镖便曾与记者有过冲突。星期二晚她到民生东路的“秀兰小馆”用餐,结束时,经纪公司出面表示安室愿意配合记者拍照,没想到待她走出餐厅,却遭保镖以人墙保护。回酒店时,保镖甚至无礼地拉扯记者,并一度将记者衣服钮扣扯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安室奈美惠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