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国影星沈银河练网球健身 为复出做好准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8:1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经在韩国被评为人气最高,演技最好的演员的沈银河在1年前因为个人原因退出艺坛。之后演绎圈和广告界不断向沈银河发出复出邀请。片酬和广告费都是历来韩国演绎圈最高的。圈内都说虽然现在韩国新人辈出,但是能刷新最高片酬和广告费的只有沈银河一个人。但是沈银河却不为高额的身价所动。一直保持低调。今年初到英国留学因为语言关没有过失败之后,她的行踪一直没有被媒体追踪到。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最近沈银河在网球场健身的镜头被某女性月刊的记者捕捉到。该月刊在文章中提到,沈银河自从退出演绎圈之后一直想圆自己的美术家梦。但是因为到伦敦的事情失败,加上母亲身体不好。沈银河在权衡之后还是决定在适当的时候复出。到现在还没有复出是因为害怕自己复出之后不会不向以前那么受欢迎。但是看到已经当了妈妈的崔真实复出成功之后下了复出的决心。

  沈银河为了复出在做万全的准备。专门请了健康教练,在教练的提议下开始打网球,以此来强身。沈银河做这种万全的准备,而且把健身做为第一位,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当初传沈银河退出演绎圈是因为身体不好的传闻不是空穴来风。

  据一位圈内知名的导演透露,自己已经和沈银河达成初步的口头协议,在半年之内让沈银河和观众见面。此消息一出,各大广告商已经闻风而动。据说沈银河的身价已经提到了15亿韩元。只要沈银河一复出将会在韩国演绎圈刮起新一轮的明星争夺战。(高丽太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沈银河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沈银河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