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星史江裸照被公开售卖 将公司告上法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5:30 新浪娱乐


韩国影星史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影星史江

 
韩国影星史江

  新浪娱乐讯:4月17日,出演《国王的女人》的韩国影星史江开始给用户提供裸照服务。不到一个星期已经有80万人接受了该服务,据估计裸照的收入已经达到近3亿韩元。圈内人表示因为李成延的慰安妇写真事件而一度萎缩的韩国裸照写真市场又开始抬头。对此社会各界的反映褒贬不一。有些人担心这样的现象会把韩国演艺市场搞乱。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这次史江的所属公司提供的裸照是在泰国拍摄通过SKT,KTF,LG电信三大公司提供服务。突出东洋的神秘色彩,名为《蝎子VS蜥蜴》。提供的照片共有500余张。但是和以往的裸照服务相比,这次的裸照在宣传方式上有很大不同,而且也让人生出种种疑问。第一。因为从一开始史江本人没有任何的表态,连起码的宣传造势也没有。都是由所属公司出面表态。针对史江本人没有出来召开记者招待会一事,所属公司称史江觉得裸照本身是一种美,不在于给艺术照片一些其他的宣传,好的照片自然会让人做出好的评价。第二。照片一开始上市,就引来一些人的质疑,人们看了照片之后纷纷提出史江是不是做过隆胸手术。因为史江本人是比较消瘦的身材,但是照片中的史江却是一个比较丰满的身材。第三。在传闻史江拍摄裸照的时候,史江的近亲透露史江拍摄的是带有朦胧色彩的艺术照,而不是完全的裸照。而且是给金范株的第4张专集做的MTV。但是事后却变成了全裸的照片,而且变成了完全的裸照服务和近亲的说法有明显的差异。虽然带着种种疑问,但是还是获得了不错的效果。

  而且所属公司针对重新抬头的裸照风气会不会搞乱演艺圈的说法提出了崭新的概念。表示,每年海外裸照产业从韩国赚取近1000亿美圆。不如韩国自己来搞该产业,防止大量的美元流出韩国,并提出口号宣称要掀起《保护韩国裸照运动》。虽然这些话遭到了大部分人的反对和指责,但是一些经济学家也肯定了国外的裸照产业确实从韩国每年赚取几百亿美元。

  原本顺利进行的裸照服务却因为4月26日史江把所属公司和提供裸照的公司告上法庭而开始受挫。史江在上诉书中称,现在公开的裸照是电脑合成的假照片,而且自己从来没有委托所属公司和提供裸照的公司进行过所谓的裸照服务。因此要把所属公司代表和网络服务公司以侵害名誉权和网络诈骗罪搞上法庭。并且当天已经宣布解除和原所属公司之间的一切协议。史江的代表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史江本人因为本次的事件已经受到严重的心理创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史江已经委托律师进行民事和刑事诉讼。律师称,史江在1月份确实到泰国拍摄过成人限制级的MTV,但是提供范围只限制在金范株的第4张专集。而且因为考虑到韩国各大电视台的审查,裸露部分没有象现在提供服务的裸照这么厉害。在拍摄有裸露部分的时候一律用薄纱裹着,增强神秘朦胧的情调。但是不知原由的现在却变成了裸照提供服务。而且裸露程度还相当惊人。史江本人根本没有拍摄过这种裸露程度惊人的照片,用户现在看到的是完全是用电脑合成的照片,特别是那些裸露下身的照片,这属于欺骗消费者的行为。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史江本人根本没有委托过任何人以裸照的名义进行服务。所谓《保护韩国裸照运动》是公司一方面提出的,和史江本人根本没有任何关联。史江本人不会提出这种反道德的口号,公司以史江本人的名义提出这种口号也在相当程度上损害了史江的名誉和形象。史江已经准备向所属公司和提供服务的公司采取民事和刑事的法律诉讼。

  史江的所属公司的意见却不然。他们表示,按照协议规定公司有权对史江本次的照片进行任何服务。至于合成照片,确实有部分是合成照片。但那是因为史江本人故意拖延拍摄时间而公司采取的方法。但是又表示宣传部分不是公司做出而是提供服务的公司做的宣传,所以也不好说什么。现在公司和史江本人也联系不上,一切问题等弄清楚之后在做出详细的说明。(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