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亚洲音乐中心专题 >正文
韩星张娜拉等开义演为朝鲜受伤的儿童募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3:24 新浪娱乐


张娜拉(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29日,韩国女星张娜拉表示要为因为爆炸而遇难的朝鲜儿童举办一次慈善演唱会,为受伤的儿童募捐。

  张娜拉数年来一直担任国际饥饿对策委员会的形象大使。数次把自己演唱会和演员收入捐给朝鲜。今年还用《张娜拉照片展》的全部收益加上父亲的捐款买了奶粉和生活必需品送到了朝鲜。这次朝鲜龙泉发生爆炸事故,离爆炸地点最近的龙泉小学受灾情况最严重。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众多儿童因为不能得到及时的治疗而面临失明的危险。几乎全部学生被烧伤,需要消炎药品救助。张娜拉得到这个消息之后立即和自己的圈内朋友们取得联系,准备为这些受伤儿童提供人道救助。据说和张娜拉关系较好的李基灿,成时京,玉珠贤等歌手已经同意张娜拉的建议。大家计划把5月9日的张娜拉的演唱会举办成募捐慈善演唱会。

  这次和张娜拉携手的还有明星兼作家金慧子(63岁)。金慧子是某国际救护社团的亲善大使。不仅出演电视剧电影,而且还自己出书,在韩国是有名的作家。98年成访问过北朝鲜。金慧子表示98年访问北朝鲜的时候看到的孩子们那么可爱,现在都记得。这次龙泉儿童遇难,金慧子决定把自己刚出的一本书《用花也能伤害人》的全部收入近6200万韩元(人民币40万)全部交给龙泉遇难儿童。(高丽太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娜拉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娜拉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