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全智贤身世惹网友猜测 正式否认自己是华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4:06 新浪娱乐


全智贤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全智贤拍摄《我的野蛮女友》之后,在华人圈中引起极大凡响。在台湾,香港还出现了全智贤可能是华侨的传闻。虽然全智贤一直都在否认,但是传闻却一直没有间断。

  这次全智贤拍摄《介绍我的女友》之后,进军上海的时候该传闻又开始抬头。但是这次是在韩国的网民之间流传。网民的提出的“有利证据”是全智贤的姓氏和全智贤双亲的姓氏。原来全智贤的本名是王智贤。在韩国王氏姓比较罕见。所以都以为王氏应该是华侨。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而且有些网民也提出,全智贤的母亲的姓氏是墨,所以母亲墨昌爱的姓氏也是很罕见的姓氏可能起源于中国的周武王,所以全智贤可能是周武王的后代。全智贤的父亲名叫王精處,可能起源与中国山东济南。所以猜测全智贤父母是华侨之间的婚姻。

  对此传闻,全智贤正式接受采访直接否认了该传闻。全智贤表示,父亲的姓氏和母亲的姓氏确实是在韩国很罕见的姓氏。但是因此就推断是华侨未免太可笑。若她是华侨,为什么不在她还没出名的时候就提出来呢?做为艺人当时一个华侨的身份肯定是很好炒做的炒料。没有必要隐瞒到现在。进一步说,现在要进军中华圈的影坛,她若是华侨就更有亲近力。所以更没有隐瞒的理由。全智贤表示这很荒唐。

  全智贤新拍摄的《介绍我的女友》将在6月4日在亚洲各国同时播映。(高丽太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全智贤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全智贤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