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河利秀作客汉城大学演讲 透露辛酸变性经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6:1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9日,变性美女河利秀在汉城大学面对500名汉城大学的学生开始了题目为《看成为夏娃的亚当》的演讲。

  由汉城大学美术学院邀请召开这次演讲会的河利秀面对大学生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演讲。演讲中透露了自己成为变性人之前的辛酸和成为变性人之后的苦恼。也透露了对汉城大学的偏见和僵化的思想。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河利秀说自己不知道怎么面对韩国最高学府的人才们讲话,就讲一些一直以来让同学们好奇的话题。演讲会始终气氛非常热烈。同学们不断提出一直以来是怎么生活的,怎样看对变性人的偏见等问题。河利秀表示,从小我也没有想过自己要成为一个女人,一直到初中都只是一个留着短发的可爱小男生。到了高中之后一些同学开始戏称我是女生还是男生。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确实是从男生身上才能感到异性的存在。我到现在也很满足于自己是一个女人。至于别人对变性人的偏见,河利秀表示那是一种世俗的偏见,是一种对自己的过错或是行为很宽容,但是对别人的选择却不能宽容的偏见。当第一次公开自己变性的身份的时候面对这些偏见也曾哭过,但是现在已经很坦然,当面对偏见的时候我会想,别人也会那么想,那是别人的自由,所以就可以轻松的一笑而过。

  河利秀也透露了高中毕业之后因为自己的性趋向问题而苦恼的时候,母亲给予自己的信任和支持,并流下了眼泪。河利秀流着眼泪回忆了当时的情形:“那里河利秀我离家出走,因为与朋友的纠纷被抓到警察局,当妈妈来警察局领我的时候我穿着裙子,画了很浓的妆。妈妈看到我这样的打扮之后肯定受了很大的打击,在警察局伤心的哭了。当时我只能哭着安慰妈妈说声对不起。因为在那时候除了对不起之外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当然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里错了。当妈妈要求和我一起回家的时候我表示,选择这样的道路是我唯一也是最佳的选择,如果不是她当时那么信任我我以后可能什么事也不能做。当时母亲流着泪对我的选择表示了理解,还给我买了当时我最喜欢吃的香蕉和面包。并表示,要是在外面觉得累就随时回家,我相信你的话。我当时非常感动,就是当时决心以后要努力,决心要活的精彩。有一段时间在日本生活,非常苦,到现在我能战胜一切困难的原动力是母亲。

  河利秀针对一些变性人把自己当做他们的偶像,表示了理解。河利秀表示,“我也是一个普通人而已,我自己可能没有那么大力量来保护所有人的权益,但是这些人要是从我这里获得勇气,那我会很高兴。以后不仅在艺人生涯中获得成功,也要做为女人嫁个好丈夫,在婚姻生活中也要成功,也想尽一份做妻子的责任。”

  当一位女学生问到河利秀的胸部曲线很美,询问是在哪里做的隆胸手术的时候,河利秀不忘规劝这些女学生做隆胸手术必须要小心。河利秀透露,原本在汉城的一家医院做了隆胸手术,但是因为失败只能到国外的医院进行再手术。所以做整形手术特别是做隆胸手术的时候要特别小心。她还表示,自己在脸部只做过鼻子,其他部位均没有动过刀。

  河利秀还表示,自己在变性之前也有过男朋友,而且爱的很深。还表示男朋友对她说过以后可能会很难遇到象你这样的女生,我只想独享你的身体等话,到现在这些话还让自己感到自豪。但是因为去年自己出裸体写真集的时候,男朋友表示因为嫉妒和别人分享我的身体而决定和我分手。

  有些学生也向河利秀抛出了比较难堪的问题。有些学生问到你去厕所是进男厕所还是女厕所,进浴池是进男浴池还是女浴池。但是河利秀却很大度的以笑而答。有些学生问到,你现在做为变性艺人更多的形象应该是做男人的性幻想对象,你自己有何想法的时候,河利秀无奈的表示,在激烈的演艺圈为了生存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最后河利秀还把500本自己的自传送给了大学生。据说她自己掏了500韩元出版。(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韩国变性美女河莉秀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