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洼冢洋介坠楼重伤 近来遭事业家庭双重打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3:34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日本著名偶像明星、最年轻影帝洼冢洋介6日零时10分左右,从自家九楼坠下,虽然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伤势不轻,有影迷担心他会变成残废,不停地在网上为其祈祷。而根据警方的调查,并不排除自杀未遂的可能。

  日本神奈川警方在6日凌晨接获通报,说有一名男子由自家九楼跌落至一楼,后经查证,是著名演员洼冢洋介,警方表示,幸亏洼冢洋介跳下时,先撞到金属网状围墙,再落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一楼草地,令他没有丧命之虞。据了解,警方抵达现场时,洼冢洋介的意识还很清醒,并不断向医护人员表示,自己全身上下都很痛。

  许多影迷在得知消息之后,都非常担心,并开始议论纷纷,有影迷担心他会变成残废,不停地在网上为其祈祷。

  目前洼冢所属事务所方面声称洼冢是去摘鲤鱼旗而不慎失足落下,但警方认为虽然没有找到遗书,却并不能排除自杀的可能性。洼冢的妻子则说自己看到他去了阳台却没有看到人,走过去才发现自己的丈夫倒在了楼下的草坪上。

  对于洼冢坠楼的真正原因还在调查中,但是近来洼冢曾受到事业和家庭的双重打击却是不争的事实。现年25岁的洼冢洋介,在2002年的时候获得影帝称号,当时被称为最受瞩目的电影天王。但是后来因为他标新立异专走搞怪路线,从而招来影迷和相关人士的不满与批评,导致事业受到影响。而在感情方面,洼冢洋介更是遭受重击,他与一名舞女奉子成婚,疼爱备至的儿子“爱流”,经过DNA检验却发现并非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再加上洼冢跌落在离楼房周围十米处的防范铁丝网上(正是被撞开了一个洞的铁丝网减缓了洼冢的下坠冲力,才使得洼冢得以保存性命),从这一点来说,洼冢应是纵身跳下而决非失足坠楼的。当地警方调查后也证实说,洼冢是从自己家的阳台(高度距地面约26米)飞身跳下的,所以本次洼冢洋介应是自杀未遂。(翟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洼冢洋介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