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影迷对文根英下达“整容手术禁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26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影迷们对女高中生影星文根英下达了“整容手术禁止令”。他们表示:“人最好是保持像儿童时期一样可爱的外表。如果年龄超过20岁,为转变成成熟的演员,都做整容手术。但文根英最好保持现在的外表。”

  对此,文根英表示:“到现在为止,包括矫正牙齿手术在内,我还没有做过任何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容手术。我认为,应珍惜父母给予的身体。因此,将来也不会做整容手术。”文根英就询问最感到满意的身体部位的问题表示:“对眼睛最满意。”

  影迷们纷纷要求文根英不要做整容手术说:“如果文根英不做整容手术就好了”、“如果在天使一样美丽的脸上动刀,将会提出抗议。”

  文根英通过电视剧《蓝色生死恋》成名后,以电影《年少新娘》一举登上明星宝座。最近,文根英与门户网站EMPAS公司签订了为期6个月的广告合同,拍摄了10多张地铁广告。文根英的片酬达到1.5亿韩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