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桥本丽香接受华文媒体采访 赞中国男人体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5:5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中国颇有人气,并在电视连续剧《江山美人》中扮演李师师的日本模特儿桥本丽香,近来投身影视界,完成了一部新片拍摄,她出演的《遇上天使》一片,将从本月12日起在日本上映。

  5月25日,桥本丽香在她的经纪人事务所内,接受了日本华语报纸《东方时报》记者朱耀忠的独家采访,谈了她拍摄电影和从事模特工作的体会,以及在中国拍片的经历。这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原题为《桥本丽香:美丽天使》的采访,刊登在6月10日发行的《东方时报》上——

  桥本丽香从10岁开始进入模特界,拍摄了多个电视广告和影视,成为日本和中国多家时尚杂志封面女王,她在中国的人气甚至远远超过日本,拥有无数狂热的Fans。最近,她在中国参加了电视连续剧《江山美人》的拍摄,扮演倾城倾国的一代名妓李师师。

  桥本丽香,以其清新亮丽的形象、独特迷人的笑客,引导时尚潮流,成为无数时尚少女的心中偶像。近来,在日本,她也参与了多部电影的拍摄。6月12日,她主演的电影《HERO?遇上天使》即将上映。丽香在影片中扮演“天使”的角色。从模特儿到电影明星,丽香完成了一次漂亮的人生转折。

  5月25日下午,丽香在她的事务所会客室,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记者:即将上映的影片,是有关“运气”这一主题的,桥本小姐本人又是在圣诞节那天出生的,你信“运气”吗?

  桥本:我并没有往深里想过这一问题。对自己来说,我有运气好或不好的时候。平时我并不太在乎这些东西,只要自己心情好,并不在意运气好坏。可以这样说,抱着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运气”也会随之变好。

  问:在电影中,桥本小姐扮演了“天使”的角色……

  答:这是我首次尝试这种角色,“天使”这样的角色我没有演过,这是介于非现实与现实生活中的非常微妙的角色。在演“天使”时,我扮演了一个非现实世界中的人物,但是大多数时间里,我是在本色地扮演一个现实生活的20岁前后的女孩子。

  记者:桥本小姐长年任杂志模特儿,特别成为中国《瑞丽》杂志的形象代言人,在中国非常有名……

  桥本:是的,我一年总会有几次去中国,到过北京、上海和杭州。不知不觉中在中国拥有这么高的知名度,感到很开心,又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记者:有点吃惊吧?

  桥本:是的。我去中国时,在上海搞过一次Fans的见面会,一下子来了很多人,令我非常吃惊。在日本,绝对不会有这么多人来。

  记者:会一点中国话吗?

  桥本:只会一点点,去中国的时候,中国话听多了也就习惯了,一点点、一点点开始记住,不懂的话就写汉字进行交流。中国语的发音非常难,不去中国的话,恐怕记不住的。

  记者:饮食习惯吗?

  桥本:我很喜欢吃中国菜。

  记者:你在中国参加了电视剧《江山美人》的拍摄,在中国拍片与在日本拍片,有何不同?

  桥本:与日本相比的话,感觉到有不同,例如剧本经常修改等。但是如果习惯了当地的文化和习惯,并不特别在意这些不同,反而会感到很自然。在中国拍片,我感到非常愉快。

  记者:周围人都是中国人,语言不通的话……

  桥本:是啊,除了我的经纪人和中国人翻译外,周围的人都是讲中国话,台词也都是中文。但是,不可思议的是,10余天下来,就是言语不通,大家也能够互相交流,也可以超越语言的障碍,因为同为亚洲人,有着共同的感受。

  记者:桥本小姐非常漂亮,对中国的女孩子来说,桥本小姐也许是时尚和流行引导人之一。对保持美貌和体形,你有何秘诀?

  桥本:我经常做些运动,有可能的话,我会去健身房锻炼,还有,我尽量不吃刺激性强的东西。在拍片时,就是边上有零食,也不去动它。另外,我的睡眠很充足,一天平均会睡8小时左右。有时,遇上休息天,想到可以多睡些时间,就会很开心。

  在开始健身锻炼前,我自己感觉有点胖。但是自从去了健身房后,就没有胖过。最近3个月因工作忙,很少去,但也没有再胖起来。

  记者:有没有特别的健康方法?

  桥本:嗯,可能的话,我自己在家做饭,尽量减少在外面吃东西。平时工作时,吃盒饭、外食较多,会多摄入盐份,蔬菜量不够。回到家后,我就多吃蔬菜和水果。

  记者:对流行和时尚,非常注意吗?

  桥本:并不太注意,我更注意自己的风格“自己流”,我有自己喜欢的范围和标准,去洋服店买到喜欢的衣服,会按自己风格穿戴,我不喜欢与别人一样。我当然也注意流行,但不追随流行。

  记者:问一下桥本小姐选择男朋友的标准,你喜欢哪种类型的男性?

  桥本:我喜欢男子气强的,像个真正男子汉的那样的人,喜欢那种古时“武士”类的男子。当然,现在这种类型的人在日本男性中越来越少了。

  记者:中国男人怎样?

  桥本:他们都非常温柔和体贴。

  记者:拍完《江山美人》后,在中国还有新的拍片计划吗?

  桥本:5月31日至6月10日左右,我会在中国的杭州拍一部新的古装片。我感觉中国古装片里的男人都非常有男子气,与现在的人不一样。好像古代的男子特有男子汉气,女人也非常女性化。

  记者:桥本小姐是混血儿,很漂亮,小时候就非常突出。你在儿时就想进入艺能界的吗?

  桥本:小时候根本没有想这些,只是想与周围的日本女孩一样生活。进入艺能界后,大概是十几岁的时候,才体会到自己作为一个混血儿,才能胜任这份工作。在这以前,根本没有什么特别感觉。当时,甚至还想到要把自己的鼻子弄低点呢(笑)。

  记者:将来会一直在艺能界发展下去吗?

  桥本:是啊,我喜欢这份工作,可能的话,我会继续下去的。但是也不知道,说不定哪天突然去了海外移居什么的。现在,我非常喜欢自己的工作。

  记者:你小时候的梦想是?

  桥本:很小的时候,我希望成为漂亮的“公主”。我 10岁时进入艺能界,也就顺其自然地发展。

  记者:父母赞成和支持你工作吗?

  桥本:小时候,在大街上我老被星探看中,但父母总是回绝。10岁时,因一个非常信赖的人介绍,我开始做模特儿工作。当初,好像我哥哥、父亲还是很担心我,不太希望我干这样的工作。现在,全家人都非常热心地支持我,我很高兴,我也是想做好工作,对家里人有个回报。

  记者:休假日,你是怎么过的?

  桥本:有时会去看个电影,与朋友一起吃午饭什么的。我自己养了一只狗,有空时就带着狗去公园散步。

  记者:做模特儿与拍电影,你更喜欢哪个?

  桥本:这是不同类型的工作,互有影响。影视工作多了,对模特儿来说可以丰富自己的表现力。模特儿的工作,反过来对拍片时的角度、走姿、展示最好的体型体态等,都有好的影响。对这种互有益处的工作,两样我都想继续。

  记者:桥本小姐对华人读者有什么想说的吗?

  桥本:我现在感到中国的“能量”非常强大,我去中国的时候,会感觉和吸取这种“能量”,使自己更加精神。我希望中国的年轻人好好利用这种“能量”和力量,朝着自己的目标和梦想,积极地继续下去,一定会超越任何国家的。中国的年轻人,加油!

  桥本丽香的新片《遇上天使》本月上映,今年秋天,她的另一部影片也将上映。

  我们祝愿美丽的桥本小姐在时尚和影视工作中,焕发出更加迷人的才华。

  桥本 丽香

  出生 1980年12月25日

  血型 AB型

  星座 山羊座

  身高 163cm

  三围:B83/W57/H83

  兴趣:读书、游泳、滑雪

  (原载日本《东方时报》6月10日 记者 朱耀忠 文/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