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秉宪宋慧乔分手 媒体无端猜测成罪魁祸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1:43 新浪娱乐


承认分手后的宋慧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14日宋慧乔所属公司在发给各媒体的报道资料中表示,两人在5月中旬在汉城的某咖啡屋正式提出了分手。报道资料中所称的分手理由是因为两人做为艺人公开恋人身份对两人的事业都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决定正式分手。

  但是一些人分析两人分手很大程度上也可能是因为媒体的反面报道增加了两人的压力。因为一直以来媒体对两人的恋情的报道很多程度上侧重于两人的不和,并不断制造两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绯闻。每当两人有新拍摄的时候媒体就会传出两人的绯闻,不是宋慧乔和雨传姐弟恋,就是夸张李秉宪和崔智友的床上戏。所以两人分手应该是媒体帮了很大忙。而且媒体在两人的恋情还没有成熟的情况下就开始炒做两人的恋情,两人是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媒体捧上天也摔下地。

  另一个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影迷们过多的关注也让两个人感到不少压力。他们做为韩国顶级的明星,拥有很多影迷,所以很受关注。所以也会对自己的感情承受比常人更大更重的责任感。也许这种过重的责任感给了两人太多的压力,以至于分手。

  另一方面,两人的性格也是分手的主要原因之一。宋慧乔属于那种比较冷静,而且不宜接触的人。但是李秉宪却是那种有很多朋友的人。所以可能是宋慧乔不适应李秉宪的性格。李秉宪的公司代表向记者透露,两人分手可能是因为性格不和。虽然两人在1个月以前就已经分手,但是考虑到影迷的反映,所以一直没有能公开。这次宋慧乔所属公司公开这个消息,是选择两人的分手消息对两人的事业都没有直接影响的时机。

  还有可能是因为两人的年纪相差太大,因为李秉宪已经过了而立之年,母亲希望儿子早日成家。但是宋慧乔刚好步入自己的事业顶峰,而且年纪还小。所以两人在结婚的问题上有可能意见不和,也是媒体所传的分手的主要原因。

  两人分手应该从3个月前就被一些好友们所感觉到。因为每当聚会的时候好友们问起两人的关系,宋慧乔都表露出忧郁的神情。1个月前李秉宪母亲和李秉宪的妹妹参加家庭聚会的时候宋慧乔也没有能参加,现在好友们判断当时两人已经站在分手的边缘。

  宋慧乔表面上看起来没有受分手的影响,正常参加拍摄《浪漫满屋》的拍摄。宋慧乔表示以后会比现在更加努力工作,现在还不想提结婚方面的事情,只想成为最优秀的演员。但是据一些记者拍摄的近期的宋慧桥的照片看,宋慧乔明显憔悴很多。而且李秉宪的经纪人表示李秉宪这几天也消瘦了8斤之多,可以看出分手对两个人的打击很大。(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宋慧乔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