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韩星李瑞振偶像剧《火鸟》中再结美女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3:12 新浪娱乐
韩星李瑞振偶像剧《火鸟》中再结美女缘(组图)

李瑞振与李英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星李瑞振偶像剧《火鸟》中再结美女缘(组图)

韩星李瑞振偶像剧《火鸟》中再结美女缘(组图)

  新浪娱乐讯:在众多俊帅男韩星中其貌不扬的李瑞振却成了韩国最HIT美女终结者!而马上要在台湾登场的韩国偶像剧《火鸟》。观众将见到总是可以与当下最红红星李英爱、河智苑、李恩珠等搭档演出的李瑞振独特魅力,要不是医师警告李瑞振下半年绝对要接受牙套治疗,否则李瑞振恐怕会成为韩国男韩星最大的公敌!其实,李瑞振并非韩剧的新面孔,但这一两年来星运亨通的他简直令其它男韩星眼红!

  1973年生,毕业于纽约大学经营学系。1999年才进运韩国演艺圈,2001年即以《那女人的家》与金贤珠饰演情侣,拿下当年MBC电视新人奖,后来在《射星》中演出赵仁成的坏哥哥演技更获肯定,再与当红的河智苑演出《茶母》一炮而红,获选2003年MBC最佳银幕情侣。2004简直是李瑞振的丰收年,年初与影视双栖而备受看好的红星李恩珠演出《火鸟》,创下2004年韩国MBC收视最高偶像剧而人气爆红;后来还与李英爱同赴北京为中韩文化交流之夜—安德烈金走秀,一身白色西装与着婚纱的李英爱同台,被视为最具韩流指针人物。

  凭着不太出色的外貌,但星运亨通的他总是与当下最红的女明星演出对手戏,李瑞振靠的除了他一身好演技外,就要归功于他独特的亲切魅力了。据说,拍摄《火鸟》时天候寒冷,又得赶戏赶到三更半夜,结果李瑞振二话不说,自掏腰包拿了1200万韩币(合台币约30万)为所有工作人员都买了御寒外套,成了工作人员中最有男人魅力的男明星,当然李瑞振的亲切形象不胫而走,尤其韩国女人对他独特的外形,以及在剧中的痴情形象相当着迷,即使李瑞振称不上是个帅哥,但是连广告商都觉得他很有男人味,以1年3亿5000万韩币的签约金找他拍摄男性化妆品、保养品广告,这可能让张东健元斌等韩国美男子跌破眼镜吧!还好,现在韩国男明星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自《火鸟》杀青后,李瑞振己经被医师勒令要好好做牙套矫正,至少要持续戴个半年以上,所以被迫暂停演艺事艺半年的时间。原来,因为一直为牙齿排列不整的所苦的李瑞振,三年前开始接受牙套治疗,但是因为2001年后持续走红后一直没有办法休息的他,没空做牙套治疗,拍摄《火鸟》时因为医师的强烈要求而拿上牙套,加上拍戏的劳累还使得他牙周病大发,所以拍完《火鸟》医师勒令李瑞振遵从他的处方,一定要长戴牙套至少半年,以免效果不彰砸了他的招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英爱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