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双子座打造魔术代 全新Makiyo再现歌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5:10 新闻午报


Makiy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维京唱片最近全新推出“独一无二”粉红少女乐团“魔术代”。“魔术代”二人以卡通漫画人物的形象提前曝光后,她们可爱、无厘头的表现方式引起了歌迷的热烈讨论。更有歌迷大胆猜测:“魔术代”其实就是川岛茉树代Makiyo!对于魔术代的真实身份,维京唱片表示:“独一无二”少女团体,其实就是只有一个,没有两个,而且就是久违了2年的川岛茉树代。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据了解,为了打造全新的“魔术代”,在专辑的制作期间,维京唱片采取了全程的保密工作。除了团体名称“魔术代”曝光之外,其他消息一律封锁;为避免消息走漏,唱片公司对所有相关工作人员下达了封口令;为了能够达到完全保密的效果,“魔术代”在接拍杂志时更要求摄影师、杂志编辑等相关工作人员必须签署保密条款。滴水不漏的森严戒备,显示出维京唱片对“魔术代”发片的重视。

  双子座班底打造“魔术代”

  为什么会将“魔术代”一分为二,这与Makiyo双子座独特、多变的个性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从“Makiyo”到“魔术代”,Makiyo表示,自己每天起床都有不同的心情,时而可爱,时而有想法,时而又对生活的周遭充满好奇……这就像存在Makiyo身体里面的两个人:MAKI酷酷的甜美,喜欢白色成痴;YO则是搞笑的甜美,酷爱小碎花成痴。所以工作人员常常笑称“魔术代”根本就是“白痴”+“花痴”的梦幻粉红少女组合。

  维京唱片总经理姚谦透露,魔术代这张专辑的制作人由双子座的鬼才林玮哲担任。在林玮哲的指导下,魔术代的声音表现有了很大的突破,时而呢喃,时而喧闹,具有非常的魔力。而且魔术代对歌曲的掌控度有自己的主张,她用非常魔术代的方式传达歌曲的个性,听完之后让人感觉这位超强新世代的女生,正企图发射自己的可爱力量改造全世界!

  不可思议的是,除了魔术代、姚谦、林玮哲三人同为双子座外,同样肩负打造MAKI和YO性格形象的化妆师、造型师,也统统是双子座。双子座班底打造双子座魔术代的专辑,这在华语歌坛也是首次!

  值得一提的是,好友范晓萱也在专辑中为魔术代挎刀创作一首《别以为》,“小魔女”的音乐才气加上魔术代的温柔吟唱,向大家唱出少女的温柔心事。

  内地歌友会染成粉红色

  第一波主打《粉红色乐团》一经推出,广播的世界里立即弥漫了一股粉红色的味道。魔术代轻松、无厘头的方式正迎合了时下年轻人对世界的热情。“魔术代”同名专辑中,内容涵盖了轻朋克、摇滚、新民谣等多样曲风,制作人林玮哲让魔术代在录音室里肆无忌惮地发挥,毫无设限地演唱,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自《粉红色乐团》推出后,其中一句歌词“PINKPINKPINK我的最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9月7日至17日,魔术代即将带着自己的同名专辑来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和歌迷朋友见面。这也是魔术代首次在内地停留如此长的时间作唱片宣传。

  此次以新人之姿开始自己的演艺事业,Makiyo担心没有人认识自己,特别希望能够得到歌迷朋友的鼓励和支持。本周六(9月11日)下午3点,维京唱片将与“校园点歌台”的《音乐群星汇》合作,在北京王府井阳光俱乐部举办自己在内地的首个歌友会。喜欢Makiyo的歌迷到时可以免费入场,魔术代希望到场的歌迷朋友们都能穿成粉红色,用魔术代粉红的魔力、粉红的音乐,让歌友会现场变成一个热闹的“粉红派对”!

  本报见习记者茅中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