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性感男星权相宇原是穷孩子 曾与苏幼贞相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28 信息时报
性感男星权相宇原是穷孩子曾与苏幼贞相恋(图)

权相宇在《天国的阶梯》中的钢琴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模特出身的韩国男星权相宇,因为出演电视剧《正在恋爱中》而崭露头角,当时的他常因剧情需要裸露上半身,一身健美的好身材令屏幕前的哈韩族艳羡不已。而他与崔智友主演的电视剧《天国的阶梯》创下今年韩剧的最高收视,目前正在香港无线台热播中,剧中,权相宇那一脸的痴情样感动了不少女孩子。

  成长岁月 父亲去世家道中落

  在著名杂志《MAC》发布的“2004全球10大性感男女星”的评选中,作为惟一入选的韩国男星,有着强健体格和出色外貌的权相宇,很容易给人一种“有钱人家的公子哥儿”的错觉。事实上,在权相宇的成长岁月中,贫苦的日子几乎占据了整整10年。

  对权相宇来说,他对父亲的记忆只能通过照片来接触。在他还是六个多月的婴儿时,身为小学教师的父亲就因为癌症离开了人世。家道中落,令权相宇从孩提时代开始就与母亲、哥哥过上候鸟般的生活。一家人不停地搬迁,辗转住在廉价的出租屋里。甚至有一段时间,权相宇一家还住在街道专门用来堆放杂物的旧房子里。回看那段贫苦的日子,权相宇说,“虽然那时没有什么玩具,穿的也尽是些亲戚给的旧衣服,但妈妈会把衣服洗得很干净,然后安慰我说,‘相宇,你不要难过。’至于父亲,在我上小学三年级前,母亲一直骗我说父亲到美国去了。所以,童年的我是在母亲的呵护下长大的,不知道愁苦是什么滋味。”

  权相宇坦言,与年长5岁的哥哥相比,小时候的他是个典型的问题学生,一点也没少让母亲操心。哥哥是校内的模范生,功课好,人缘好,深得老师们的欢心;弟弟却是校内的打架王,上课不专心,还总带着那种滋事挑衅的眼神。幸好,母亲的教育和信任让权相宇最终并没有走上歧路。在上小学四年级时,权相宇迷上了跆拳道和画水彩画,他头一次发现,“原来画画时的自己,是可以安安静静地坐上好几个小时的。”

  恋爱时光 曾与苏幼贞甜蜜蜜

  进入演艺圈后,权相宇与女星苏幼贞的绯闻闹得最凶。三年前,两人在拍摄《美味关系》时传出相恋,但双方都没有承认。苏幼贞只愿承认两人是超级好朋友,并解释是因为两人从不避讳为彼此打气加油而引发旁人联想。或许是怕老被媒体追问,两人后来还是选择了公开恋情。权相宇在拍摄《爱在阳光里》时,苏幼贞便常常带着好吃的东西甜蜜探班,羡煞了周围的工作人员,两人还大剌剌地在《我的野蛮女家教》样片会上手牵手出席。不过恋情公开没多久,两人便由于各自忙于工作、聚少离多,在去年的4月初和平分手。

  谈到择偶条件,权相宇表示,年轻时的他向往浪漫的爱情,选择女友也多以外貌为主;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他寻觅另一半的条件务实多了,希望找的是一位能和自己谈得来,爱家、顾家的老婆。即将迈入而立之年的他日前发表了想婚宣言,“虽然现在还没有女朋友,但如果遇到合适的人,就打算结婚了。我希望2006年时能和妻子一起去德国看世界杯比赛。”

  当红年代 对《悲伤恋歌》寄予厚望

  步入演艺界这几年来,权相宇的影视作品是一部接一部,而《天国的阶梯》,又让他的人气达到顶峰。最近,他又接下了MBC电视台投入70亿韩元的超级巨制《悲伤恋歌》,与宋承宪、金喜善比拼演技。权相宇开诚布公地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有所收获。

  因为权相宇主演的前一部剧集《天国的阶梯》口碑不俗,在韩国创下甚至超过40%的收视率,当被问到这次演《悲伤恋歌》会不会感到更重的压力时,权相宇开玩笑地表示,“如果收视率不好,我就脱给大家看。”虽然在韩国国内权相宇人气极高,但他在海外的名声却还没有那么响亮。对此,权相宇透露了自己的心声,“我常常羡慕裴勇俊和安在旭前辈。因此听到《天国的阶梯》今年10月要在日本播出的消息时,我也在暗暗地期待着。这次能与金喜善这样的韩流明星一起表演,我不也沾光了吗?”

  外界对权相宇除了赞美,也不乏恶意的批评,焦点大多集中在“口齿不清、喜欢秀身材”上。对此,权相宇反驳道,“很多人都说我‘发音不好’、‘嗓音不佳’。过去那的确是我的一个心病,但并不是我的舌头真短。实际上是因为(发音)习惯问题。我还没有见过什么可以让发音变得清晰的。好像做手术也没有什么效果。如果过于把精神放在美声和发音上并参加演出,不知我能否表达内心的激情?希望以作品来评价我本人。我现在也很自负。我认为《马粥街残酷史》中的玄洙一角,在韩国无人能比得上我。我有我选择的道路,有我自己的影片。” 至于“喜欢秀身材”这点,权相宇表示,“我自己主动要求暴露的事是没有的,一般是剧情有这样的要求。这也是需要经过准备,才能够有自信流利地去完成。大家认可我的身材,也是我的魅力之一。”(泰渔)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