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元彬将出随笔写真集 展现成熟男人的一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21:55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元彬将出随笔写真集展现成熟男人的一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素有韩国四大天王之称的元彬,10月14日在东京举行个人随笔写真集和DVD制作发布会。这本写真集要表现的是演员之外的,一个更真实、更自然的元彬,特别还有专门为女性影迷珍藏用的多幅照片。元彬自己介绍,这本写真集所配的随笔主要是自己二十多岁的真实体验和人生感悟,还有自己的童年趣事,是以往的电视和各种媒体所没有介绍的自己。这本写真集预计明年1月发表,今年之内将奔赴欧洲、亚洲各地拍摄,日本也被定为外景地。读者还可以看到元彬滑雪、运动的矫健身影。

  这次要出版的DVD中,附带了元彬个人签名以及各种海报和小装饰,提前预定者通过抽签,还有机会参加明年1月与元彬的影迷见面会。元彬留给观众的银幕形象是可爱的弟弟,这次他会展现成熟男人的一面。

  写真集配带DVD在韩国还很罕见,经纪公司决定先在人气旺盛的日本发售。三年前,因和日本人气偶像深田恭子合拍电视剧后,元彬在日本成为家喻户晓的韩星,今年他和张东健联合主演的《兄弟》也在日本受到很大的关注。再加上现在韩流大肆席卷日本列岛,相信新的写真集又会掀起新一轮高潮。

  当天,为了一睹元彬的风采,成田机场涌入1000多名热情的女影迷,元彬用它不含杂质的明朗微笑,回应了日本观众对他的支持。元彬自嘲,由于影迷的提醒,他偶尔也会对着镜子看看自己的俊脸,要知道走红之前,他对自己的长相很不以为然。(李鸿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