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崔智友网上遭诽谤 嫌疑人被抓是位家庭主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6:07 新浪娱乐
崔智友网上遭诽谤嫌疑人被抓是位家庭主妇(图)

崔智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据韩国媒体报道,一年多来在韩国各大网站上诽谤明星崔智友的嫌疑人已被韩国警方抓住。警方和崔智友的所属公司都证实该嫌疑人是40岁左右的有3个子女的家庭主妇。

  该嫌疑人一年多来在崔智友的个人网站和韩国各大网站的关于崔智友的新闻后发表诽谤崔智友的评论和文章,而且每次都用同一ID。该女子从去年开始就在网站中传播关于崔
智友的绯闻和诽谤文章。据警方调查,今年关于“崔智友和自己出演的某电视台高层人士有染的消息”可能就是该女子的“作品”。

  崔智友方面表示最初当做是个别网民的恶作剧,所以也没有理睬。但是事态并没有随时间而平息,而是越来越传的玄乎。崔智友本人也因该传闻受到了精神伤害,于是公司就在9月份正式委托警方调查此事,警方通过追踪IP地址找出了嫌疑人。因为以往对明星进行诽谤的一般是异性影迷或是歌迷,但是这次是一位40多岁的家庭主妇。所以崔智友也考虑到嫌疑人还有3个子女,而且认错态度较好决定不追究该女子的法律责任。

  但是崔智友的公司声称,现在警方也正在调查其他散步诽谤新闻的网民。公司也将按事态的进一步发展采取更强硬的措施,以便保护公众人物的人身权利的保护。(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