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星逃兵役案件结束 张赫韩在石年内报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7:10 新浪娱乐
韩星逃兵役案件结束张赫韩在石年内报到(附图)

张赫(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已经结束了在韩国引起风波的棒球选手和艺人逃避兵役的案件,并已经将所牵连的130余名运动员和艺人的资料交付到韩国兵役厅,至此在韩国引起巨大反响的逃避兵役一案暂告一段落,媒体转而关注已经被证实逃避兵役的艺人张赫、韩在石、宋承宪等艺人何时到兵营服兵役。

  韩国兵役厅接到警方的调查资料之后表示将在近期内公开该资料,并决定何时让这
些逃避兵役者到军营报到。

  之前张赫和韩在石已经明确表示,只要兵役厅的通知一下达就将服从军方的决定,到军营报到,而且态度明确,并公开向影迷们道歉,求得影迷们和韩国国民的谅解,希望以自己积极主动的行动换取影迷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爱护。张赫和韩在石的代理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张赫和韩在石已经明确表示取消所有预定的拍摄计划,等待军方通知。张赫和韩在石表示因为是自己违反了国家法律,所以对将要因此产生的经济损失和其他损失已做好心理准备。

  但是这一案件的另一重量级人物宋承宪态度却不够明确,一直以正在拍摄的连续剧《悲恋》为借口不做出正面回应,对此网民已经分成两派,支持宋承宪的一派认为《悲恋》投资巨大,应该让宋承宪拍摄完之后再服兵役,这次的事情官方也难逃执法不严的责任;另一派则主张宋承宪应立即服兵役,因为是违反国家法律在前,所以因此产生的后果应由他本人负责,不能怪别人。

  这次的案件所涉及的名人众多,达130余人。其中42名已经被警方拘留,48名被立案起诉。其中大部分将会被判处1年半以上的有期徒刑,剩余的人将接受体检之后到军营服兵役。

  兵役厅的负责人表示,今年还剩几次体检机会和入营机会。所以兵役厅将做出大部分人要在年内到军营报到的决定,其中应包括张赫和韩在石。(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宋承宪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