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勇俊到达日本影迷夹道欢迎 再现机场瘫痪现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6:06 新浪娱乐
裴勇俊到达日本影迷夹道欢迎再现机场瘫痪现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裴勇俊到达日本影迷夹道欢迎再现机场瘫痪现象

裴勇俊到达日本影迷夹道欢迎再现机场瘫痪现象

  新浪娱乐讯:今天(25日)下午,裴勇俊达到日本成田机场,开始了为自己在日本的个人摄影展访问宣传。

  上次裴勇俊到日本访问是哉个月之前,当时是为《冬季恋歌》在日本的播映做宣传。因为当时有5000余名影迷到机场迎接偶像的到来,让日本警方紧张了一个星期。这次到日本虽然裴勇俊本人在网站中再三告戒日本影迷不用到机场欢迎,以免给日本警方带来不必要
的麻烦。但是在裴勇俊达到之前的前一夜就已经有4000余名影迷到机场外强占有利位置等待偶像的到来。到了裴勇俊达到机场时已经有将近6000~7000余名影迷在机场等候。日本警方借上次的经验做好了完全的准备。在机场配备了250名警察维持秩序。但是还是挡不住影迷们的热情。

  成田机场也为裴勇俊的到来做好了一切安全准备和欢迎准备。不仅为裴勇俊留了专用的通道,还为他配备了相当多的保镖。日本1点34分,机场广播特意为影迷们播报“裴勇俊乘坐的韩国航空1点34分到达日本机场。”机场的影迷开始疯狂,争先到机场出入口迎接偶像。

  15分钟后,裴勇俊在大量的保镖的护卫下出现在大厅中。裴勇俊带着褐色的墨镜,穿着休闲西服出现在了影迷面前。顿时机场被数千影迷和数百名日本记者的闪光灯乱成一团。裴勇俊向左右的影迷招手,并数次向影迷们鞠躬致谢。并把双手和掌在胸前做出了无比激动的表情。一些激动的影迷试图突破警方的封锁线,幸好被裴勇俊的保镖们阻止。影迷中不少背着孩子出现的大嫂影迷们也忘乎所以的欢呼。

  日本电视台和部分民营电视台对这次裴勇俊的访日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裴勇俊将在26日召开记者招待会,宣传摄影展。28日安排了广告拍摄,29日将回国。但是这次的日本行却没有安排和影迷们的直接见面活动,也让日本影迷们遗憾。裴勇俊这次到日本投保100亿韩元。(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裴勇俊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