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菜菜子复出迎来开门红 新剧创下高收视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1:20 新京报
菜菜子复出迎来开门红新剧创下高收视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救命病栋24小时3》剧照

  本报综合报道去年5月诞下一女,荣升为妈妈的日本著名女星松岛菜菜子,复归演艺圈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救命病栋24小时3》日前播出了第一集,首播收视率成绩不俗,竟然有21.4%的好成绩,真是可喜可贺。

  菜菜子自从2003年1月与音乐才子福山雅治合拍《美女与野兽》之后,就没有新作问世,其后怀孕产下爱女,更一直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经过产后两个月的调养,菜菜子以全
新广告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不仅丰采依旧,更比先前多了几分成熟女人的母性味道,也因此让人们对于她的最新电视作品更增期待。

  该剧也是菜菜子在拍完和丈夫反町隆史合作的《麻辣教师GTO》之后接拍的日剧,虽然《救命病栋24小时》的收视率不如《GTO》,但江口洋介和菜菜子的医生形象却也深入人心,加上救人于危难的医生故事永远会受到人们的欢迎,2001年推出了江口洋介和“百鸟丽子”松雪泰子主演的《救命病栋24小时2》,该剧不仅保持了平均20%以上的收视率,且包揽了当季日剧奥斯卡的最佳作品、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最佳配乐和最佳演员阵容几个大奖。

  据统计,当初的第一部平均收视率为20.3%,第二部为20.6%,与之相比,第三部也算得上是开门红,看来江口洋介加上复出的菜菜子依然魅力不凡。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