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喜善否认与成龙不合 只想尽快结婚生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9: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喜善否认与成龙不合只想尽快结婚生子(图)

金喜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这似乎已经成为称呼金喜善时不能分割开的9个字。但金喜善说:“‘第一美女’的称呼让我很累。”她出门不敢乱穿衣,出门第一件事是看看附近有没有镜头。其实,她最想做的是每天穿着睡衣到处乱走,“就像在家里那样舒服”。

  即将满28岁的金喜善,本月初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出了自己的秘密,也倾诉了自己的苦恼。盛名之下,为了爱惜自己的脸,她喝白开水,狂涂橄榄油,这一招使了7年。
她爱吃冰淇淋,可乐、巧克力也是她“性命”,“我的最高纪录是3大桶600克的冰淇淋。”金喜善说。就在离开酒店直奔机场当口,金喜善还四处向人打听:“哪里有冰淇淋店?”经翻译指点,得知酒店对面有一家她最喜欢的冰淇淋店,她衣服也来不及换,钻进车子,直奔该店,卷了一桶抹茶冰淇淋上路才罢休。金喜善酒量好,虽然“现在不像从前那么能喝了,也没时间放松自己”,但她向记者承认,“洋酒的话,能喝8杯。”令在场所有的人倒吸一口冷气,包括她的经纪人。

  在上海拍摄《惊天传奇》时,“金喜善与成龙不合”的消息搅得满城风雨。“戏未开拍,就向成龙提出了苛刻的‘霸王条款’:片酬100万美元,拍片期间每天工作不得超过10小时,乘坐进口保姆车出入,身旁配韩国料理师、翻译、保镖、发型师等,不参加现代戏拍摄;“成龙慈善杯明星赛”,爽约成龙,躲着不见人;《惊天传奇》开机仪式,惟独她缺席;叫成龙‘大叔’……”

  对于这些传闻,金喜善全然不知。听了更是啼笑皆非。“我怎么敢叫Jackie大哥‘成龙大叔’呢?他若是听到了,还不怒发冲冠!”两人不合的传闻,纯属空穴来风。在片场,成龙不仅耐心教她说中文,还教她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和《明明白白我的心》。后来,干脆送了MP3,供她反复练习。金喜善看到中方工作人员在猜拳,跑去问大哥,大哥手把手教她“哥俩好”、“五魁首”、“六六六”……

  金喜善曾许愿,在29岁前把自己嫁掉。她和韩国“神话”组合成员Eric的姐弟恋,也好像韩剧一样,分分合合,扑朔迷离。这次在上海,她对于感情、婚姻、家庭甚至孩子的渴望,还是透过语言不经意地露了出来:“我想,每个女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龄,都会想要结婚,想要有个孩子。”(申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金喜善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