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太极旗飘扬》女星李恩珠自杀专题 >正文

李恩珠突然自杀轰动韩国 自杀原因目前成“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7: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冷淡的外表和性感的身材、天真的笑容捕获韩国观众的美貌艺人李恩珠2月22日结束了25岁的生命。

  去年因为在电视剧《火鸟》中的出色表演而大受欢迎的李恩珠已经是韩国广告界炙手可热的人物。她的广告身价已经可以和宋慧乔等顶级明星比肩。因为李恩珠是在自己事业正处顶峰的时候突然自杀,所以也给周边的人留下了很大的疑惑。

  从5岁开始就梦想当一名出色的钢琴手的李恩珠从小开始就在表演方面显露出天才的一面。在韩国成长的李恩珠1997年被一位拍摄校服的导演看中,和当时还是刚起步的宋慧乔合作拍广告。之后她的事业开始突飞猛进。1997年时被KBS电视台的导演看中,在电视剧《起点》中开始了她的演员生涯。之后连续在SBS电视台的《白昼,3.98》中出演沈银河的少女时代,被圈内称为是沈银河的接班人。1999年开始涉足电影圈,并在东京电影节中以《松鱼》获得大奖。虽然当时人们关注的是明星姜绣延,李恩珠只是演姜绣延的妹妹。但是当时的评审团对李恩珠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38届韩国大宗电影节中,李恩珠因在电影《啊,秀贞》中有让人意想不到的裸露演技让观众重新认识了这位年轻的演员。李恩珠也因该片获得了大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去年可以说是李恩珠事业的顶峰时期,她和张东键在电影《飞扬吧,太极旗!》中演对手戏。李恩珠因出演《火鸟》获得了韩国电视剧的最高奖MBC电视剧演技大奖。

  虽然去年李恩珠的事业是突飞猛进,但是也遭受过挫折。她出演的电影《盐娃娃》在制作到一半的时候因资金问题被中断,这也给李恩珠不小的打击。但是这么一点小打击不足以让李恩珠自杀,所以李恩珠的自杀原因还是一个谜题。(高丽太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恩珠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