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太极旗飘扬》女星李恩珠自杀专题 >正文

韩星李恩珠自杀身亡 《红字》害她香消玉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3:39 新闻晨报

  韩国著名女星李恩珠于昨天下午13:10左右被发现在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区的住所中上吊自杀。首先发现李恩珠遗体的是李的哥哥,遗憾的是,当他赶到现场时李恩珠早已香消玉殒,停止了呼吸。

  据警方调查,李恩珠昨日有过两次自杀行为。警方在李恩珠的左手腕处发现有刀伤痕迹,并且床单上有大量血迹。因此警方推测,李恩珠是在用水果刀自杀未遂后,才用腰带
上吊自杀的。

  据李恩珠的哥哥透露,李恩珠自去年10月拍摄完最近一部影片《红字》后就患上了失眠症。她同母亲及哥哥住在一起,昨天上午李恩珠还和哥哥和母亲一起聊天,聊到早上6:00才回到自己房中。下午13:00左右李恩珠没有出来吃午饭,她的房间也异常安静,感觉不妙的哥哥给李恩珠打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叫门后里面也无任何回应。她哥哥立即破门而入,结果发现李恩珠用腰带在移动式衣挂上上吊自尽,呼吸已经停止。

  警方赶到调查现场后发现,李恩珠的左手手腕处被割破,床上流着很多血,显然她曾经试图割腕,失败后才上吊。警方在调查中发现了一份简短的遗书,用血写道:“爸爸、妈妈,对不起!我爱你们!我非常爱电影事业,也非常渴望演电影!现在的生活不是人过的生活!我不想怨恨任何人!”

  李恩珠代言的某韩国化妆品公司为了悼念李恩珠,昨日正式向媒体表示,为了不伤及李恩珠家庭成员的心情,决定从22日开始中断播放所有由李恩珠主演的广告。据悉,李恩珠出演这个广告的费用是3亿5千万韩元。

  前SES成员Bada、也是李恩珠生前最要好的朋友,在获悉这个噩耗后不禁失声痛哭,连说不敢相信。她表示,李恩珠这几天情绪很低落,但没想到会走这一步。突来的自杀消息也引起了韩国人的极大关注,消息传出后不久,人们纷纷进入网站确认消息的真实性,几大网站几乎瘫痪。许多人在惊愕和惋惜的同时,也为故人祈福。目前导致李恩珠自杀的真正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晨报记者袁媛 实习生程怡

  家人表示:死因可能与出演《红字》有关

  韩国媒体透露,虽然李恩珠的死因还在调查之中,但据她的哥哥表示,她的死因可能与出演电影《红字》有关。

  李的哥哥表示,李恩珠在出演《红字》后,就长期失眠,而且李恩珠在片中的表现让保守的父母无法接受,曾经有过多次争执。来自父母的压力可能是导致她走上绝路的原因之一。

  李恩珠本人在《红字》的记者招待会上也曾经表示,拍完这部影片让她瘦了4公斤,有些场面竟然拍了33遍。而且拍摄的那一周,她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感觉压力特别大,甚至拍着拍着就会流泪。

  据悉,电影《红字》去年10月在韩国上映后,虽然李恩珠牺牲自己全力以赴,但最终票房却差强人意,她在片中大胆的表现也引来不少非议。而自《太极旗飘扬》和《红字》之后,李恩珠一直未接到满意的片约,心情不免消沉。一直以来,李恩珠对自己的事业抱有极大的热情,但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却未能获得足以满足这份热情的演出机会,她很可能因为这些产生了巨大的心理负担,出现了忧郁症症状才做出了极端的行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恩珠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