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日本评衣着明星:松岛菜菜子同时入选最佳和最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7:48 信息时报
日本评衣着明星:松岛菜菜子同时入选最佳和最差

2月份接受日本杂志采访的菜菜子已恢复产前的窈窕淑女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本评衣着明星:松岛菜菜子同时入选最佳和最差
读者批评宇多田光衣着品味十分之差,身材矮小偏要穿长裙。(资料图片)

  时报讯 正当木村拓哉主演的新作剧集《Engine》未映先成为焦点,又忙于为电视杂志拍封面照又接受访问时,他身边的两个女人也不空闲,“木村嫂”工藤静香及新剧女主角小雪(上图)分别被杂志选为最差及最佳衣着女星之一,到底木村应该先安慰爱妻,还是替拍档高兴才对?另外,大美女松岛菜菜子在此项评选中竟然同时入选最佳和最差明星行列,实在令人觉得奇怪。

  工藤静香衣着品味平凡

  据报道,日本著名杂志《周刊女性》近期搞了一个读者调查,还访问时装评论家,选出演艺圈15位最佳及最差衣着女星。结果工藤静香获选为最差衣着的第8名,有位30多岁的女性读者批评她:“工藤静香无论穿什么衣服,感觉都好像很低贱似的。”也有20多岁的大学生说:“虽然她本身不是很差劲的人,但衣着品味实在太平凡。”

  乐坛天后宇多田光更获选最差衣着的第5名,由大学生至40岁的主妇都狠批她没品味,“经常穿着长到要摔倒自己的裙,还说要去美国发展?”该杂志更形容她最近拍摄的电视游戏广告中,像穿了件孕妇裙。其余入选最差衣着的女星还包括被指“乡下妹”的安倍夏美(第3名),以及被指“像借了妈妈衣服穿”而得到第6名的优香等。

  小雪出色有自信获最佳

  最近与木村拓哉合演新剧的小雪,则获选最佳衣着的第1位,师奶影迷称赞她“简单又出色”及“表现出个人自信”等,第2位则是某杂志专用模特儿山田优,第4位是柴崎幸,第5位是滨崎步,步姐获时装评论家称赞她懂得掩饰身材矮小的缺点。最有趣的是妈妈级偶像松岛菜菜子,居然在最佳及最差衣着榜中均有名次,实在令人百思不得其解。泰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松岛菜菜子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松岛菜菜子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