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娜拉背心短裤亮相佛山 连续俯身胸部走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06 大洋网
张娜拉背心短裤亮相佛山连续俯身胸部走光(图)

张娜拉亮相广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娜拉背心短裤亮相佛山连续俯身胸部走光(图)
张娜拉连续俯身胸部走光

  凭韩剧《开朗少女》而人气爆棚的韩星张娜拉,昨(4.3)日在佛山为嘉洲广场剪彩及举行签约仪式。据悉,她在该广场开设精品和服装店,荣升老板行列。这次活动吸引了二千多名Fans围观,她在台上共唱了六首歌,除了卖力演出外,更不时向Fans鞠躬致谢,并多次走光,更有Fans冲上台热情地揽实偶像,不过她没有半点抗拒。

  《大长今》在香港大收将韩风推至高峰,身为韩国人的张娜拉亦感到荣耀,原来她爸爸与饰演韩尚宫的梁美京稔熟,所以张娜拉称呼对方为“老师”。问她对李英爱有甚么感觉时,张娜拉说:“她很漂亮,《大长今》拍摄组合是最强的,所以受欢迎是应该的。”

  贵为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当然赚了很多钱,但不忘做善事回馈社会,她坦言今次的酬劳是穷人的几年生活费,并与父亲达成共识:“当我赚到一定的钱后就会捐出去。(有没助养内地小朋友?)有呀!”

  另外,张娜拉表示与周星驰的合作仍在洽谈中,问到周星驰若要求她打功夫时,她没有回应,接着经理人代答:“可以应付的!” (SUN)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娜拉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