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慧乔渴望海外发展 金泰熙金荷娜自力更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4:48 新闻午报
宋慧乔渴望海外发展金泰熙金荷娜自力更生(图)

宋慧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演艺圈最近刮起跳槽热潮,继上个月天后级艺人崔智友闪电告别老东家“SidusHQ”,以最少10亿韩元的身价签给新东家“Yedang娱乐”后,三位事业如日中天的女艺人宋慧乔金泰熙金荷娜不约而同与老东家约满,三人都选择不续约走人。

  宋慧乔渴望海外发展

  去年12月,宋慧乔与捧红她的“莲蓉娱乐”结束5年多的宾主关系,之后她并不急着找新东家,而是乐得去美国充电。3月初,宋慧乔回到韩国之后,继续拍了几个没有拍完的广告,之后一直在家里休息,没有特别的公开活动。虽然大家都非常想知道她的去向,但是她只把新经纪公司的问题委托给母亲。由于在过去五年里,“莲蓉娱乐”为宋慧乔接拍了《蓝色生死恋》、《AllIn》及《浪漫满屋》等人气剧集使她迅速走红,而宋慧乔目前则希望新公司可安排她进军海外市场。

  近日宋慧乔成为崔智友的替补和韩国规模最大的“SidusHQ”经纪公司签约,成为全智贤的师妹。而且并不是以传说中的12亿韩元而是跌破所有人眼镜的超低价3年3亿韩元与该公司成交。关于合约的具体内容和细节事宜,公司方打算在短时间内正式公开。

  旗下拥有全智贤、郑宇成、赵仁成车太铉、李美妍等大牌的“SidusHQ”正是由于宋慧乔的加盟才稳住在业界的老大地位。说起宋慧乔的加盟,“SidusHQ”也感到意外,该公司理事对媒体表示:“直到7日深夜,都还没把握能签到宋慧乔,因为其它公司提出的签约金都太优厚了,我方根本不敢期望。没想到8日早上,接到宋慧乔确定加盟的消息,简直是喜出望外。”无论海内外知名度,或是演艺成绩,宋慧乔目前的声势都正值高峰,人气全然不输“SidusHQ”旗下任何一位天王天后,开出3年3亿韩币的签约金,对她来说确实很少。对此宋慧乔方称,选择经纪公司的时候把着重点放在了今后的演艺活动上,想通过可以独立制作电影电视的“SidusHQ”公司使自己在电影和海外市场上崭露头角。

  金泰熙金荷娜自力更生

  而在韩剧《天国的阶梯》中使坏的金泰熙,最近以《爱在哈佛》跻身一线女星,日前几经思考,也决定暂不和老东家“LogoFilm”续约。消息一出,人气当红的她立即吸引一堆经纪人上门抢人,只是好不容易约满,她暂时不想再被合约绑住,因此决定以无约身份自行打理演艺事业。所谓好聚好散,老东家还帮金泰熙举办欢送派对。

  今年1月,另一当红女星金荷娜也告别培养她8年的“TUBE娱乐”,同样也将经纪事宜全部抓在自己手里。通过连续剧《琉璃花》在日本放映,下个月电影《别太相信她》也将在当地上映,金荷娜在日本的知名度直线上升,虽然没公司撑腰,但她依然人气高涨。(闻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宋慧乔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