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ClickB组合成员金相赫撞车逃逸被警方传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03 新浪娱乐
ClickB组合成员金相赫撞车逃逸被警方传讯(图)

金相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汉城警方以撞车逃逸为由将韩国组合Click-B的成员金相赫传讯调查。

  据警方透露,金相赫从车后撞向李某的车之后,趁李某下车查看撞车情况时再次撞向李某,然后逃逸。

  11日,金某在接受调查时表示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歉意,金某的经纪人表示金某根本没
有想逃逸的想法。警方表示金某从后方撞车的事实以基本可以肯定,但是否是酒后架车还需进一步调查。金某在记者采访时表示,撞车之后避免和出租车司机发生不必要的冲突,所以才架车离开现场。当在家里休息一段之后发现电话里好多朋友都在找自己。于是就上网查看,发现网民都认为自己是架车逃逸,感觉到事态严重,所以觉得有必要向警方说明情况,因此决心到警察局接受调查。

  11日下午时左右,金某出现在警察局门口。面对众多的记者,金某表示了歉意。金某公司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媒体所称金某撞车之后逃逸,不符合事实。因为当时,金某撞车之后被撞的司机抓住金某的头发拉扯,金某是在自己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的情况下用脚踢了李某的膝盖之后离开现场。按负责人的解释,金某若真有逃逸的想法,就根本不会摇下车窗让对方认出自己的模样。但是被撞司机却表示,当时金某撞车之后想绕开李某逃逸,所以李某才下车阻止金某,金某就踢了李某膝盖之后离开现场。被撞司机就向附近的出租车司机求援。金某在离撞车地点不远处被出租车司机拦住,金某假装下车,然后趁司机不注意架车逃逸。而且出租车司机还表示,当时金某的身上有酒味。

  11日下午,警方经过调查做出结论,酒精测试结果表明金某没有喝酒。但是可以认定金某撞车之后逃逸的事实。按韩国法律,金某有可能会受到罚款处罚。

  12日,金相赫通过经纪人向媒体表示,今天会亲自找到被害当事人郑重道歉。原本公司打算让金相赫的母亲和公司代表去见被害人,但是金相赫却执意要亲自去道歉,以解决两人间的误会。而且,金相赫也表示,将暂时中断所有活动,在家中反省自己的过错。

  因为金某还担任MBC电视台的娱乐节目主持人一职,电视台方面表示暂时停放金某出演的所有节目。

  金相赫个人档案。

  金相赫:21岁。韩国组合Click-B成员。有数首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拥有众多年轻歌迷。但是金相赫做为主持人比做为歌手更出名。因为其独特的衣着打扮和特有的傻忽忽的形象,在韩国娱乐节目主持人中是一位比较受观众欢迎的人物。从去年4月份开始成为MBC电视台的广播节目主持人。拍摄过偶像电影《台风·太阳》,获得不错的好评。1月份,因为在主持节目时看到东南亚某国人的照片后,无意中说出该人比自己还要长的低贱。该话被网民们称为诽谤东南亚人的语言,招来网民一片骂声。金相赫不得不出面正中道歉。高丽太子/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