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相赫交通肇事逃逸案再惹争议 警方调查引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6:47 新浪娱乐
金相赫交通肇事逃逸案再惹争议警方调查引争议

金相赫(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韩国明星金相赫交通肇事逃逸后,在案发12小时之后到警察局接受调查。警方在经过酒精测试,判定金相赫酒后架车说法不成立。只认定了金相赫逃逸的事实。这一消息一公布,立即引来了韩国网民的一片责骂声。原本访问人数寥寥无几的警察局的网页中,立即出现了数千篇文章。网民开始声讨警方的迟缓调查行为和无作为行为。网民认为,警方在对待明星的案子中采取了和普通民众不同的态度。网民提出了很多质疑。其一是被害当事人报警的时候已经表明对方是金相赫,所以警方应该掌握了金相赫的去向。但是警方
迟迟未采取拘传,而是过了12小时之后等着金相赫自己来警察局。其二是在场的证人--出租车司机明确表示金相赫身上有酒味。但是在案件发生12小时之后警方仅通过一项简单的测试就否认了酒后架车的嫌疑。因为当时的测试结果表明,金相赫的血液酒精浓度是零,网民对此表示,非常可笑。警方在有证人共述的情况下却没有对金相赫前日晚到底是否喝酒一事采取了不调查的不作为行为。

  13日,韩国网民对该案件的关注度继续升温。警方迫于压力,不得不对金相赫在肇事当天的行踪进行调查。结果表明,金相赫确实在肇事当天喝了4杯洋酒和3杯白酒。按金相赫喝酒的时间和肇事的时间推断,警方表示金相赫当时的血液酒精浓度应该是0.07%。按该结果,金相赫将面临刑事处罚。

  警方的结果一公布,金相赫方面立即召开记者招待会,表示金相赫喝酒确实其事。但是否认了酒后架车一说。

  记者:为什么当天没有承认酒后架车的事实,到今天又改口?

  金:喝酒的事情,我在当天就在警察局承认了。我只强调了没有酒后架车的事实。

  记者:但是后来警方确认你是酒后架车,对此怎么解释?

  金:我承认我确实喝了酒。但是不承认酒后架车。那天我一共喝了两三杯酒,而且两三杯酒喝了将近4-5个小时。我架车的时候酒已经完全醒了。

  记者:警方公布消息称当时你的酒精血液浓度是0.07%。你如何看?

  金:那是根据我喝的酒的数量来推算的。但是我喝那些酒用了4-5个小时,再说我也只是抿了几下而已。真正喝下去的可能也就1,2杯。

  记者:那你对警方的调查结果提出抗议吗?

  金:基本上会尊重警方的调查结果。但是当觉得处理不当的时候还是会争取我应当的权利。

  记者:关于你架车逃逸的事情怎么解释?

  金:当时我表明我自己的身份之后,当事人抓住我衣领不放,当时我感觉很受侮辱。加上来往的车辆比较多,我怕被人误会,所以才架车先离开了现场。因为我先表明了身份,所以没有想到会误认为是逃逸。事发之后我给警察局打过电话,说明情况。我表示因为有节目,现在不能马上到警察局。警方就表示让我6点中来警察局接受调查。

  记者:和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了吗?

  金:和其中一人已经达成了协议。但是另一位当事人提出1亿元的合意金。我会尽我所能满足他。

  记者:今后有何打算?

  金:我会在家里慢慢反省自己的过错。会暂时中断所有活动。高丽太子/文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