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浪网友眼中最美韩星揭晓 宋承宪宋慧乔登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24 新浪娱乐
新浪网友眼中最美韩星揭晓宋承宪宋慧乔登榜首

宋承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网友眼中最美韩星揭晓宋承宪宋慧乔登榜首
宋慧乔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网娱乐频道上周发起的网上调查——“谁是韩国最潇洒男星”与“谁是韩国最美丽女星”已于今日中止。自评选上线亦始,新浪网友反应出乎意料的热烈,当天投票量就达到了8万人,短短一周的时间里,共有二十三万四千五百九十一人参与了投票,宋承宪宋慧乔分别以24.77%和23.56%的票数名列第一男星榜和女星榜之首。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安在旭、张东健以及李孝利、金喜善。

  [新浪网友眼中最潇洒韩国男星榜]  [新浪网友眼中最美丽韩国女星榜]

  附:评选结果完全名单  最潇洒男星  最美丽女星

  《蓝色生死恋》热播 “双宋”称霸榜首

  宋承宪与宋慧乔能够成为最受欢迎的韩国男女明星,相信全赖于曾经在国内各大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蓝色生死恋》。凄惨的爱情故事赚取观众不少眼泪的同时,也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韩剧的魅力,该剧的主要演员更成为广大电视迷的新偶像,让很多长期处于港台剧与内地剧包围中的人们有了新的追求目标。该剧的另一男主角元斌同样借助此剧被中国观众所熟悉,他在新浪的此次评选中名列第五。

  老牌明星仍吃香 进军内地助人气

  在新浪娱乐的这次调查中,名列前茅的都是中国观众比较熟悉的艺人,像张东健安在旭金喜善崔智友等,虽然在几年前韩国影视剧还没有像现在这样大规模入侵,但他们的名字对中国观众来说却并不算陌生,再加上这几位艺人都曾来到中国发展,自然比较受关注。比如张东健拍摄了陈凯歌《无极》,安在旭与董洁拍摄了《白领公寓》,金喜善与成龙合作《神话》,崔智友和孙兴等拍摄了《第101次求婚》,这些合作让他们在内地的曝光率保持了一个比较高的水平,同时也大大提高了他们对内地观众的亲和力。

  经典加新作 才是硬道理

  从最终投票结果可以发现,最近有新作品推出的艺人都比较受大家欢迎,毕竟,娱乐圈不断有新人涌现,有好的作品才能留住观众。宋承宪前段时间拍摄的电影《那小子真帅》掀起了一股热潮,张东健和元斌的《太极旗飘扬》也有不错的口碑,裴勇俊的《丑闻》使得他在整个东南亚迅速走红;女艺人方面,金喜善刚拍摄了《悲伤恋歌》,崔智友主演的《天国的阶梯》成为中国观众心中另一经典之作,李英爱《大长今》掀起收视狂潮,全智贤使中国吹起了野蛮风……所以这几个艺人能在男女明星评选中获得较高票数实在是情理之中的事。

  韩剧功不可没 好作品捧众新人 

  在这次评选中,很多在韩国还算新人的艺人在中国观众中也受到了很大的欢迎,这全有赖于他们的新作品能够很迅速地走入中国音像市场,雨和宋慧乔主演的《浪漫满屋》很受好评,金来沅演出的《阁楼男女》和《小新娘》很受观众喜爱,赵仁成主演了《巴厘岛的故事》《春天》成为迅速走红,金泰喜凭借《天国的阶梯》与《爱在哈拂》迅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韩剧类型多样,有大气磅礴的历史剧,也有浪漫清新的爱情喜剧,悲情剧更是能让人从头哭到尾,另外,韩国的造星术也令人钦佩,裴勇俊被誉为师奶杀手,宋承宪被称作白马王子,权相宇表演亦庄亦谐,李英爱好似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这些明星给大家营造出的梦幻国度,的确是内地,甚至是港台影视剧所无法比拟的。

  “双宋”被选为新浪网民眼中最美丽的韩国明星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宋承宪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